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解读韩服开发者笔记,105级版本规划中,刃影已定物固纯C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最近发布的韩服开发商笔记中,规划师谈到了未来版本的更新方向,包括105版本的扩展、专业更新、刃影和专属地下城、伤害压缩、免费传送等。 105级版本扩展 自从上一次韩服“内

在最近发布的韩服开发商笔记中,规划师谈到了未来版本的更新方向,包括105版本的扩展、专业更新、刃影和专属地下城、伤害压缩、免费传送等。

105级版本扩展

自从上一次韩服“内鬼”爆料以来,玩家一直非常关注105版。毕竟100版上线一年多了,是时候更新105版了。

不过目前还停留在策划阶段。按照韩服和国服的更新线,要等到奥兹玛团本后期才可能完成,另外对于装备淘汰来说,保持原有的传统是很有可能的。

职业更新

整个职业完成了一轮三感转移,但是玩家满意度不高。另外,职业平衡没有达到预期值,策划者又开始计划做整个工作。

说实话,我对这部分不感兴趣,因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刀锋阴影和专属地下城

女鬼剑新刃影是物理固定的纯C。主要武器是太刀,可以磨平技能。感觉可玩性应该很好。再加上自身的价值,一出生就有可能爆红。

另外考虑到修炼周期太长,开启专属地下城会帮助刃影升级获得装备(史诗和神话),其他后续职业也会加入。

伤害压迫

从之前的八个九到九个九,再到现在的万亿,伤害数据并没有扩大多少。现在计划直接压缩伤害,所有怪物HP和冒险者的伤害显示降低到1/1000。

其实是表面压缩了伤害数据显示。其实伤势一点都没变,感觉也是一次愚蠢的手术。

免费转让

人物从一开始就被转移了,70级以内不用道具就可以自由转移,让玩家在很大程度上体验职业特色和操作。

表面上看很好,其实没什么用。现在能创造新号码的玩家不多,大部分都是100级的人物,体验不到免费转让的好处。

以上是对这位韩服开发商笔记的解读。值得期待的是105级版本和新女鬼职业【刃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