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RNG拉扯单带成功复仇PSG,小虎:就你会盲仔?我也会!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第四天,第一场比赛是PSG和RNG的焦点赛。作为本场MSI给首败的球队,也在第二轮比赛中对BP进行了调整,虽然没有被送到班。但在前三局,我拿到了熟悉的

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第四,第一场比赛是PSG和RNG的焦点赛。作为本场MSI给首败的球队,也在第二轮比赛中对BP进行了调整,虽然没有被送到班。但在前三局,我拿到了熟悉的下路二人组卡莎泰坦,然后抢过盲僧交给了小虎,破坏了PSG的阵容,而PSG拿到了杰斯, 佐伊,的普克阵容,依然是一个强阵容体系的前中期!

刚开始双方还是偏向平稳发展。在下路二重唱的第一波中,道高夏故意出卖破绽,引诱RNG用较低的血量来完成。兰博河蹲在草丛里,但是小明泰坦主动却落入了PSG的埋伏,直接被兰博红暖火带走了!

RNG下路再一次处于劣势。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通过路上的真实视觉看到了哈纳比杰斯的趋势。魏莉莉娅与Cryin卡合作完成在杰斯,的杀戮,然后想趁机开峡谷先锋。但是由于下路,凯荣的劣势,日女率先提供支援,杰斯复兴TP,一枪杀死2名RNG人,莉莉娅被追击掉队,RNG再次输掉团战!

处于劣势的RNG,只能利用路上小虎盲僧的单带线不断交换防御塔来弥补经济上的差距,使得双方的经济一直维持在1k左右。25分钟,RNG看到PSG的人从江景回到城里,想抓住人数上的差距开一个团。盲僧虽然到了道高峡,但是摸了摸后方,踢了回去。但是霞这波的技术很全,交大很难借助闪光灯和大风回到队友身边,耽误了很多时间,让PSG球员成功支撑起了到位的战斗。3打2,PSG因为没有AD打不了大龙,所以RNG可以松一口气了!

中后期,RNG又打了一次手术。小虎盲僧和Cryin卡给PSG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想冲第二个大龙,却被两个TP说服,来回拉扯让PSG有些乱。泰坦,小明,抓住机会迫使哈纳比杰斯,和杰斯,盲僧野区天音完成一对一的交换后大获成功。果断接近第二阶段,一脚把凯荣日女送回队友处完成杀伤,然后追到第二塔再剁了道高侠,通过操作扭转局面!

在掌握了局势的主动权后,RNG轻松地控制住了听卡丰隆的话。在这样的情况下,PSG有点着急。中路团队战最后一波,PSG看到Cryin卡回城,凯荣日女果断招手,但卡只是在最后一秒才回城。只有泰坦,小明,留了下来,被秒表和鸟盾成功避过。小虎的盲僧知道PSG技能处于真空期,抓住了枫佐伊R前进的机会。q打到近战第二阶段,虽然不能用R闪不闪,但是他一脚大踢佐伊,让加拉卡莎在受伤的瞬间有机会弥补一个C位。魏也趁PSG关注盲僧,Q闪R睡4人,PSG团战瞬间败北,被打了5个团!

这波群殴发挥了作用,输出了满身伤痕的小虎盲僧。连复活甲都没毁,防御塔一路受伤。RNG成功结束了一场又一场比赛,在早期的劣势情况下,因手术而推迟。最后团战完成了对PSG的翻盘和报复!

这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也给了小虎,的盲人僧侣,不管是压制和拉动单带线还是精彩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