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从头聊起,Roll团怎么分?跨甲和跨天赋该给谁?

2021-06-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1舞台上有几件魔兽世界怀旧服《燃烧的远征》。除了玛瑟里顿和一些英雄,其他的副本都很好玩,一旦很好玩,问题就来了。在G集团无处下手的时刻,罗尔集团成了大家的首选,但是

P1舞台上有几件魔兽世界怀旧服《燃烧的远征》。除了玛瑟里顿和一些英雄,其他的副本都很好玩,一旦很好玩,问题就来了。在G集团无处下手的时刻,罗尔集团成了大家的首选,但是说到装备配送,问题来了。Roll Group怎么分配?接下来,我们从头说起。如果我们卑微,我们就会幸福,否则就是一场故事会。

曾经的Roll团这么分

,KLZ前负责人说的话很少,出了设备最多说“需要R”,积分赢家最后确认。对于跨A跨赋的人,即使分数最高,KLZ负责人也不会理会,因为装备一旦给了这些人,别人也不会同意,时间久了,大家就有了一些既定的默契。只有对一年级二年级的专业没有需求,跨一年级二年级的才有资格考。运气好的话,如果连续生产某个职业的装备,是不是意味着这个职业可以一直带着装备快速毕业?原则上没有错,运气好真的很了不起。但如果收入总是被一个人拿走,会破坏团队的稳定性,就看团队负责人会不会管了。

跨甲和跨天赋该给谁?

如果某个装备出现这样的情况,只剩下跨甲和跨天赋的时候,应该优先考虑谁?一般情况下会优先考虑跨A,很多专业bis需要跨A.对于跨人才,洗人才比较麻烦。除非跨A玩家不需要,否则跨天赋的优先级通常在最后。不过话说回来,正常玩家中没有人会经常穿越盔甲和天赋。如果你以后掉了自己的装备,因为你选择了自己独特的玩法,对你来说都无所谓。

让我们以卡拉赞为例。自从我们发现KLZ的难度大幅度下降后,Roll组开始流行起来,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有些职业只需要个别BOSS。如果卡拉赞能在2小时内完成,那么矛盾就不突出了。目前全通KLZ每个人基本都需要四五个小时。没有利润就难受。这也是TBC前期无奈的尴尬。在后续阶段,KLZ将开始失去品牌,无形中解决了一些矛盾,这也是人们常说卡拉赞来卡拉赞毕业的原因。

TBC的品牌没有WLK的多。整个版本的品牌都是通用的,品牌商家只有沙塔斯城,SW到来之后,日岛;还会有一个,虽然品牌很普通,但是日岛需要的品牌多很多。除了现有的品牌,以后还会有新的,然后再调整以前的品牌价值。所以KLZ开始掉牌子的时候,大家都转头刷KLZ,不喜欢带蓝绿的原因是,设备出来了就是他们的了。为什么?

卡拉赞的前世今生

魔兽世界怀旧服只是几件值得翻盘的装备,而且大部分玩家都不年轻,所以对装备的执念并不太重,只要玩得开心就好。有些破事完全是排骨人干的,不过无非是为了那个金币。最近G哥没事的时候加了个野群。结果大家都很友好,玩得很开心。但是这样的情况很少见,大家为了避免纠纷都愿意去固定的小组玩。至于现阶段的矛盾点,其实是从G组开始的,G组的真正目的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

说一点实话

最近G哥经常和几个没有公会的休闲玩家玩KLZ。玩之前,他同意贪心。结果设备出来了,大家反而互相放弃了。队伍由两名勇士、两名熊、两名法师、两名萨满、猎人、神木、乃器、猎人、术士组成。来来往往之后,不仅每个人都被分配了装备,整个过程都是一片欢乐的景象。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用太担心。把游戏当游戏玩,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TBC。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