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小组赛第三日赛果综述,RNG继续统治A组,DK惊险翻盘DFM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以锣开始!来自世界各大赛区的11支春季冠军队伍齐聚一堂,为争夺今年的第一座国际冠军奖杯而激烈战斗!第一轮比赛逐渐接近尾声,同组各队已经互相对战至少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以锣开始!来自世界各大赛区的11支春季冠军队伍齐聚一堂,为争夺今年的第一座国际冠军奖杯而激烈战斗!第一轮比赛逐渐接近尾声,同组各队已经互相对战至少一轮了,接下来会有更激烈的排位战。以下是5月9日的成绩总结。

RNG 胜 UOL

虽然UOL在赛前宣传片中威胁说已经在之前的失利中调整过来,想要报复RNG,但是日益火爆的RNG州却轻而易举的惩罚了UOL。魏再一次以9杀0死的辉煌战绩拿下了狂野的并称霸球场。RNG连续赢得四场胜利,明他们将在资格赛中领先,一次又一次地与另外两个队比赛。

PGG 胜 UOL

三连败的PGG被人们公认为本届MSI最弱的球队,UOL有望成为继RNG之后第二支从A组出线的球队。然而,在输给RNG后,大华似乎受到了重创,在面对PGG的冲击时陷入了混乱。PGG表现出了大洋洲冠军应有的热血,并强势击败UOL获得首胜,于是两队成了同分。

DK 胜 DFM

第二天击败C9的DFM是2021 MSI最大的惊喜,他们在各种国际比赛中表现低迷后,在MSI表现出了全新的面貌。DK好像看不起敌人,选择了大后期阵容。结果DK被DFM的前期进攻压垮,陷入了极大的困境。在路上,可汗两次被伊维杀死。然而,DFM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DK找到了完成惊人翻盘的机会。DFM离创造奇迹只有一步之遥,却赢得了全世界观众的尊重。

C9 胜 INF

输给DFM后,C9两败俱伤,晋级形势骤然严峻。好在INF队输给DK后似乎失去了进攻的信心。双方前期都有漫长无聊的攻守拉,INF在收获很多人头的情况下放弃了大量野区资源。C9终于在LCS联赛中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不断通过野区资源逼着对手犯错,从而赢得了自己的MSI首胜。

MAD 胜 PNG

统治b组的MAD在前三场比赛中一步步走下坡路。第二场比赛后,IW来了又走,巴布亚新几内亚在第三场比赛中以很大的优势抓住了大龙,无法处理卡蜜尔的推搡,所以巴布亚新几内亚几乎成功地偷回家。最终,因为高地水晶的复活,PNG没能偷回家。MAD险胜第三场,3-0的胜利结束了第一轮循环。

PSG 胜 IW

PSG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MAD后逐渐恢复了比赛状态,在b组面对其他对手时表现出了值得称道的实力,在前期节奏比赛失利后,IW基本没有能力抵抗PSG的推进。一旦兰博的大招败露,就意味着IW在前线团队的战斗中溃败。击败IW后,PSG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排名B组第二。

明日赛程

以上是2021 MSI小组赛第三天的结果。RNG还在A组骑行,但是夺冠的DK队在面对DFM的冲击时暴露出很多不足,让人对他们的信心动摇。接下来的三天,各队将争夺仅有的六场比赛的资格,各队之间的竞争将进一步升温。让我们拭目以待最终的结果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