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破败之王再次出现严重BUG,可以复制无数座塔,被调侃像玩红警

2021-02-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游戏行业被很多人关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英雄联盟的电竞比赛是被大多数人看到的。不过说到玩家最多的游戏,手游王者荣耀是第一位的,但是说到端游戏,英雄联盟还是一个

现在游戏行业被很多人关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英雄联盟的电竞比赛是被大多数人看到的。不过说到玩家最多的游戏,手游王者荣耀是第一位的,但是说到端游戏,英雄联盟还是一个兄弟的存在。大家看到这种类型的游戏很流行,不管是手游还是终端游戏,因为游戏的可玩性很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新的英雄,大家可以研究一段时间。

我们可以看到英雄联盟就是这样的。最近真的出现了很多新英雄。从莉莉,永恩,萨弥拉,萨勒芬妮,芮尔,开始,破王都陆续上线了。这里最值得研究的是破王。第一,刚上线不久。还有一点就是这个英雄的技能很特别。我们可以看到他可以偷别人的小技巧。塞拉斯是偷别人小技能的大招,而破王可以偷别人小技能。只要对方死了,你就可以偷。如果对面浪被团灭了,可以偷五个人的技能。

所以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事情,但是我们也知道自从《毁灭之王》推出以来bug不断出现,很多人把这个英雄叫做漏洞之王,还有人直接叫霸哥,真的很有意思。每次出现这样的英雄,都是设计师逼程序员去死的时候,因为技能各方面都容易出问题。在此之前,塞拉斯和铁男因为大动作最终被多次修复。

这一次,破王的问题更加严重。当初是卖装备的漏洞。后来手动关机的技能出现后,翻了也没关机,比如蒙多的火圈,炼丹的毒气。后来出现了变成蜘蛛豹女后改不回来的问题。这些问题足够设计师喝一壶了。虽然最后修好了,但是新的bug还是不断出现,比如刷金币。

除了刷金币,最近破王里又出现了一个严重的BUG,就是可以复制无数塔。这需要条件,就是对面有沙皇。改造后只要起来,理论是可以设置无数个太阳盘,但是改造时间有限,所以只能设置七八个左右。如果你一直处于转型状态,随时可以穿上,结果很多网友嘲讽你喜欢玩红警。

这个bug问题还是很大的,刷金币的行为会被查出并封存,但是很难查出是谁利用了这个漏洞,所以官方一定要清理干净,然后程序员又要加班,估计设计师心里已经被诅咒了。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