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看完1.1新皮肤,玩家无奈感叹:花仙子的设计师辞职了?

2020-12-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这是小玉干创办的。很多玩家吐槽。现在新军需的衣服真的越来越“拉裤裆”,真的没有氪金的欲望。 所以很多玩家一直喊着要回归一些老军品

很多玩家吐槽。现在新军需的衣服真的越来越“拉裤裆”,真的没有氪金的欲望。

所以很多玩家一直喊着要回归一些老军品,比如甜心巧克力,火箭少女系列,花子系列,玩家称之为“巅峰”。从那以后,质量就远远落后于这些军用物资。

本期话题:花仙子的设计师辞职了吗?玩家无奈:新转盘又省点券了!

毫不奇怪,光子正式宣布“五圣伏地魔集团”的新转盘将于今日上线。这一次,新的转盘和玛莎,5个系列的皮肤、3款载具皮肤、98k升级枪、飞行器。一模一样

其实之前大家应该已经从各种“轶事”材料中看到了三种跳车的皮肤的实际展示,但是为什么五套衣服,以及配套的头盔和背包没有相关的实际展示呢?

如果你仔细想想,你就会知道,这些存在于客户端内的内容,就是光子希望给大家看到的,因此才能通过“解包”的方式挖出来,为什么光子不给我们看衣服,只给我们看弹跳?

鱼干个人感觉可能光子已经“知道”了,知道五件衣服根本“出不去手”,所以没有表现出来,只好先把弹跳车的皮肤表现出来。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是小鱼干的。

但其实这一次光子亲自宣布新转盘,玩家的反应也在意料之中。都说“丑”,很多玩家都说可以“省点优惠券”。小雨不想花太多笔墨去形容这五套衣服。

如果你看看这张“全家福”,估计就能看出这五套衣服哪个能“拿到手”?连平时的一些直销西装都比不上,更别说军装了。小鱼不会吐槽。

这5款套装分别叫“慧云及圣”、“禅智恒”、“琉璃脉冲”、“狩月元帅”、“新星烈龙”,他们也有相应的头盔,背包套装和背包挂件。

说实话,小玉个人认为这些配套的皮肤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转过身后,我没有发现任何亮点,小鱼干也把它们的“全家福”拼成了图片,大家可以点开图片,放大查看原图看一看。

看到这么新的转盘皮肤,很多玩家都说自己“吐不出来”,还有玩家无奈地表示,是不是花仙子、甜心巧克力、火箭少女这些套装的设计师,都已经辞职了呢?

总之,鱼干对这五个系列和它们对应的皮都很失望。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弹跳的“合金龙骨”表皮。

这一次,这三种皮肤是与包含了红、绿、蓝3种颜色,其中红色款是需要用3个兑换徽章来兑换的,而另外2款都只需要1个兑换徽章。“跑卡丁车”联合推出的新皮肤

为什么红色模特需要3个救赎徽章?可能很多玩家不知道,其实这三款的外观差别并不大,但是红色款的跳跃皮肤在加速的时候有很酷的尾焰效果。

因为这个特效,红色模特需要3个徽章。不过鱼干个人感觉在岛图上跳并不是常见的车辆。作为临时车皮,说实话,换蓝换绿就够了。

红色模型需要三个徽章,但只需要多一个加速效果。个人认为并不特殊。当然,刚开始“炫耀”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