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旭旭宝宝给自己“挖坑”,最后怒亏7000R,粉丝却一致称赞

2020-12-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旭旭宝贝用一个魔术盒子和一个天空布景开始了梦幻剧场!主要原因是现在增长计划执行的很快,直接上12而没有垫,效率大大提高!所以我们通常会花时间和粉丝互动。 这一次

最近,旭旭宝贝用一个魔术盒子和一个空布景开始了梦幻剧场!主要原因是现在增长计划执行的很快,直接上12而没有垫,效率大大提高!所以我们通常会花时间和粉丝互动。这一次给玩家包天空套,本来玩家要的是白手的角色,但是旭旭宝宝却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上错了角色——选择了剑豪!

DNF:旭旭宝宝给自己“挖坑”,

.结果旭旭一个角色赔了7,000 R,而宝哥,作为DNF的首席主播,自然想表现的大方一点,再给玩家!毕竟口碑就是现在的直播效果。小旭旭不会做傻事。如果他小气,他不会得不偿失。

最后怒亏7000R,

可以说http://www .搜狗网最赚钱的就是店主和旭旭宝贝。主人的郝建免费得到了成千上万个R盒,还有一本关于天上增加药品的书.旭旭宝宝充满了现场效果,粉丝看到这一幕之后,纷纷表示宝哥大气!。

粉丝却一致称赞

地下城与勇士小狐王爱谈游戏电竞》第2,897,《DNF:旭旭宝宝给自己“挖坑”,最后怒亏7000R,粉丝却一致称赞》期,其实很多主播都遇到过这种错误,不仅仅是人品问题。如果把7000R换成小主播,可能一个月辛苦直播也回不到原来了,但是大主播就几个小时的事,差不多九根牛一毛!俗话说人近视,马瘦长!反而大主播直播效果满满的,有人刷飞机。赶快遵守旧规则,直接去看这个旭旭宝宝给自己挖坑的实际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