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友表示不要太期望买到便宜锁算力卡,因为黑商决不答应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网友说:不要指望买到便宜的锁算力卡! 个人感觉即使老黄下个月真的出锁算力卡,JS也会把价格提的很高。 1.新卡投资金额不会太大。生产线的生产能力是有限的,矿山能赚200%的利润

网友说:不要指望买到便宜的锁算力卡!

个人感觉即使老黄下个月真的出锁算力卡,JS也会把价格提的很高。

1.新卡投资金额不会太大。生产线的生产能力是有限的,矿山能赚200%的利润,锁算力卡只能赚50%的利润。厂家会做什么样的卡?即使老黄不赚钱做慈善,不推出锁算力卡,投资量也不会太大,这对于长期挨饿的玩家来说完全是毛毛雨。更何况大部分玩家都丢了主卡,在等新卡。

2.价格不是由制造商而是由市场决定的。JS人已经尝到了这个矿业大潮中的甜头。他们会不会因为吃的人太多而错过新卡的又一次机会?一次囤积几件,耍猴把戏,这是常见的套路。在JSs的炒作下,新卡价格必然会上涨。

3.关键是大多数持卡人都在等着买锁算力卡,然后把自己的旧卡送去锻炼。赚到钱可以提升业绩。很少有人能抵挡住这种诱惑,是吗?只要JS不夸大价格,相信很多人都会换掉自己的旧牌。

其实从这个挖掘潮中,可以看出海鲜市场中低端卡的价格。各种亮卡和低端卡价格都被夸大了,你还想指望新卡按原价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