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对抗赛:imp天秀O皇极限双杀,30岁的Marin真的变菜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中国陷入了英雄联盟赛事的短缺,由宇都主办的第二季《斗鱼中韩对抗赛》再次强势开局。在韩国的TP和闪现队, 韩国,的天王山之间的战斗的最后,一方是一个有三个S-race冠军

目前,中国陷入了英雄联盟赛事的短缺,由宇都主办的第二季《斗鱼中韩对抗赛》再次强势开局。在韩国的TP和闪现队, 韩国,的王山之间的战斗的最后,一方是一个有三个S-race冠军的团队,即金贡, IMP和猪。另一方面,他们拥有马林和OHQ坐镇,最后他们打了三场仗。凭借野生国王斯威夫特和小鬼的出色表现,韩国TP队以2-1击败韩国闪现队队。

在这场备受关注的战斗中,比赛的焦点是金贡和马林这两位S级冠军之间的对抗。马林,我肯定没必要多说。S5世锦赛,马林曾经压过Faker拿下FMVP,他又从天上借了30秒,至今让球员津津乐道。虽然现在已经30岁了,但他依然是韩服最强的王者。至于金贡,据报道他现在有了一个新家,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赛场。

这场比赛最激烈的是第三局的生死游戏。比赛一开始,闪现队,韩国就开始围绕马林的中野联动之路展开战术,但拥有良好抗压缩技术的金贡,却淡然应对。金贡开始了一个大动作。他不仅不让兵线进塔,还爆发杀马林。

与此同时,在客场作战中,小鬼面对闪现队上演了一波天秀式的操作,小鬼先是借助防御塔直接拔出长矛杀死了加里的奥,然后一个QE式的技能拖慢了卡莎,的速度,最后在防御塔的输出下完成了双杀。

虽然马林在路上被金贡打死,但他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节奏,马林通过传送几轮闪电帮助球队稳定了局势。可惜Swift和IMP的发展确实不错,导致了闪现队在韩国的失败

现在,《斗鱼中韩对抗赛》战役还在进行。从4月26日,《斗鱼中韩对抗赛》将开始淘汰赛,届时DYU队将在这场战争中发挥强大作用。说到DYU队,相信所有的英雄联盟球员都有一定的了解吧?这支拥有天才少年王纪超,国家队队服第一滑板鞋石页和花样坐镇,的队伍在LOL主播比赛中夺冠,从而成为首支获得德国杯资格的主播队伍。另外,前世界第一ADC王者微笑,来个OB解说!

回想一下,在101年前的单人赛和最近的PK战役中,石页输给了IMP,进行了剃头手术。我想知道石页这次能否在队友的帮助下完成复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