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潭》预告:纵然我身俱灭,定将恶鬼斩杀!

2021-0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字|月亮与六便士地图|来源网络 近日,由CyberConnect2团队出品的鬼杀战斗动作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潭》发布了最新预告,展示了游戏中经典角色妻善逸和嘴平伊之助的演示视频。

近日,由CyberConnect2团队出品的鬼杀战斗动作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潭》发布了最新预告,展示了游戏中经典角色妻善逸和嘴平伊之助的演示视频。游戏预计今年发布,将在ps4/ps5/xboxeone/xsx/steam平台上线。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潭》是一款改编自动画的战斗动作游戏。玩家可以控制游戏的人物,体验群体对抗对战模式的玩法,也可以体验动画的原始剧情内容,和自己喜欢的角色近距离接触。

《鬼灭之刃》是由漫画家青于2016年创作并连载的一部少年漫画,之后改编成动画,很受年轻人的欢迎。故事发生在日本,大正,当时世界上充满了吃人的恶灵。在全家被屠杀后,主角炭治郎和变成鬼的妹妹一起加入了鬼猎人组织“杀鬼队”,并开始为复仇而战。

游戏中公开的嘴平伊之助和妻善逸,是动画中两个受欢迎的角色:嘴平伊之助是主角炭治郎所在的杀鬼队的剑客,穿着兽皮,猪头后面有一张像女孩一样美丽的脸,以双刀作战而闻名;我妻善逸,也是前者所在的鬼杀队的剑士。我的性格懦弱消极,雷霆之息的传人在极度紧张的情况下会进入半觉醒状态,发挥出自己原本强大的实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