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野外PVP回归,新周常给233装备,联盟玩家的压力来了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由于营地的不平衡和飞行的增加,野外的PVP早就失去了原来的乐趣。作为魔兽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暴雪一直在寻找刺激玩家PVP的方法。因为联盟是弱势阵营,所以在周常

魔兽世界》由于营地的不平衡和飞行的增加,野外的PVP早就失去了原来的乐趣。作为魔兽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暴雪一直在寻找刺激玩家PVP的方法。因为联盟是弱势阵营,所以在周常有“实力悬殊”的任务,9.0版联盟的玩家可以得到500颗心,而且每周都在杀部落。结果,部落玩家宁愿选择关闭战争模式,但在9.1版,新周常会再次让狂野PVP火起来!

新的周常任务,可以拿到233装等的PVP装备

在测试服的9.1版本中,“佐索尔格”飞地的争端大师在周常有了新的PVP使命这不是“实力悬殊”,而是联盟和部落都可以接受的PVP使命。“寻找新机会”需要玩家去渊的刻希亚,击败20个玩家才能获得相关的任务物品。测试服第一周就给了饰品“刁民角斗士的枷锁”,正常模式220,战争模式升级到233。

“寻找新机会”是新版本的周常任务,联盟可以继续接收“实力悬殊”的任务,但只有当测试服的实力悬殊时,才会给予500颗红心和200个征服点。不知道官方版会不会增加奖励。有了新的PVP 周常,联盟和部落玩家将热衷于在新赛季开始战争模式,并每周获得一个PVP初始设备,这将大大有助于升级设备。结合华丽的宝库和征服点换的装备,新赛季第一周就可以获得三件233级装备。谁来关闭战争模式?

9.1版本的

刻希亚将成为野外战场,联盟玩家会有更大的压力

将解锁飞行,但它不能在池源和波斯, 刻希亚和奥使用。结合PVP 周常,有必要在刻希亚,这个不能飞行的地区击败20名玩家。而且刻希亚的地图很小,有相对集中的稀有怪物和宝箱。不同阵营的玩家从守护者阵营出来基本都能见面。我可以想象有多少玩家会启动战争模式,在战争模式下用233套装备在刻希亚的营地里互相防御。

虽然联盟玩家在战争模式中有“实力悬殊”的任务加持,但是部落玩家的比例是有的。从人数的优劣来说,刻希亚联赛球员的PVP压力会更大,开启PVP模式的联盟可能每都难以在刻希亚完成!要看暴雪会不会增加“实力悬殊”的任务项,否则会有更多的联盟玩家选择关闭战争模式,但是新赛季开始,完成任务后直接获得的PVP装备还是够吸引人的,没有PVP真的少了一件装备!

总之,刻希亚会是一个很好的PVP地图,有很多稀有的怪物和日常任务不会飞。测试服第一周“寻找新机会”在刻希亚击败20名选手,后续周常刷新后,任务区要换了。如果改成咬深的话,咬深的突袭和拷问任务也会让联盟玩家很不舒服,必须抱团才能完成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