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五开黑节额外活动上线,有机会获得免费皮肤,更有荣耀水晶奖励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五一假期已经到了第三天。放假期间兄弟俩在干什么?很多人都去旅游开阔眼界了,有的回老家探亲了,甚至有家在家休息了。不管他们选择哪种方式度假,都是正确的,但

不知不觉,五一假期已经到了第三。放假期间兄弟俩在干什么?很多人都去旅游开阔眼界了,有的回老家探亲了,甚至有家在家休息了。不管他们选择哪种方式度假,都是正确的,但老王不同。老王没有假日

五一假期与国王在五五,最初的黑色开幕式的荣耀有关,它有许多好处。今年,玫瑰亭特别开放,收集了150颗玫瑰心的兄弟们可以在两个测试皮肤和女武神之间交换一个喜欢的皮肤。

游戏里除了各种活动,还有游戏外的活动供大家参与,其中有能让大家得到荣耀水晶的活动。

王者营地活动

1.漂流瓶

首先,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漂流瓶游戏,可以在营地首页的轮换卡里找到。

每个人都有机会做DIY漂流瓶,可以选择各种图案和款式。耳语可以由系统设置或定制。

那你就去钓别人的漂流瓶。一天可以钓五次。钓鱼三次一定要拿到排名保护卡。每个用户只能获得一个,其他奖励不限。然而,三张永久皮的概率只有0.01%。

这张保护卡可以在永久,保存,不像战令的商店,朋友们回到商店去换它,它只能保存一个季节。

2.找东西

这个活动目前首页卡片没有显示,只能在“五五”一栏找到。

每次参加比赛都需要体力。获得体力的任务很简单。点击下面的“刷新任务状态”即可。

游戏很简单,就是找系统提示的东西,因为点错会扣时间,所以老王用红圈圈出正确答案,只需要找五个一模一样的。如果当前图片不可用,可以在左右滑动区域搜索。第一关是找到李白的剑。

第二关就是找这个震惊的苏定方。

第三层是找诸葛亮粉丝。

第四关是选一个刚唱完说唱的大小姐,skr~

最后一关是在大乔找鲤鱼用老王策略,这个活动一天就能完成,每关都会有奖励,第五关解锁终极奖励。

前四关都是小奖励。过了第五关,你会得到一个英雄碎片和2000 战令经验,还会有其他的随机奖励,比如概率低至0.01%的荣耀水晶,排名保护卡,永久无限星。赏官和星夜王子的概率只有0.05%

果然,像老王这样的黑脸人,以最大概率拿到了7天皮肤体验卡。

不过还可以,因为上个月某次更新,有了体验卡的皮肤又可以用星星装扮了,四舍五入等于美颜损失。

看完文章,兄弟们,想办法弄个荣耀水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