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DK快乐风男秀翻全场,DK击败DFM将其淘汰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六天,已经决定出线的DK队再次面对上一轮给自己造成很大麻烦的DFM队。他们挑选了一套皎月加亚索中野组合。虽然他们在前期陷入了被动地位,但两个人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六,已经决定出线的DK队再次面对上一轮给自己造成很大麻烦的DFM队。他们挑选了一套皎月加亚索中野组合。虽然他们在前期陷入了被动地位,但两个人大招募的完美组合在中期彻底碾压了对手。最终DK获得第五场胜利,而DFM吞下第四场失利,小组被淘汰。

《噩梦》,乌迪尔,辛德拉,小炮,瑟提

丹麦:纳尔、皎月、亚索、卡莎、泰坦

乌迪尔进入野区从皎月,偷大石甲虫,然后直接去了下路河。为了把两只河蟹都控制住,DK试着打起来。然而,DFM迅速集结了五支人大军队并放火杀死了亚索,然后噩梦在神奇的沼泽青蛙中被抓住并独自杀死了皎月。DK前期突然陷入被动局面。DFM三条路都赢了线权,成功拿下第一条小龙,六点后把梦魇改成中路提速。

DFM不断入侵野区骚扰皎月刷关节奏,DK被迫释放了很多战略资源,包括前两条小龙和峡谷先锋。乌迪尔和瑟提又在路上俘虏了可汗,DFM在路上推下了一座塔。作为回应,DK还推倒了下路的一座塔。双方的整体经济平衡得以保持。

第三条小龙刷新后,DK占领河道,逼Rush下车,然后试图开团。梦魇第一时间关掉了TP支持的灯,瑟提惊喜地冲进人群,惊呆了五个人!DFM打了一场完美的团队战,1对4。但DK复活后,直接集结,开始在大龙作战,DFM人一到河边,就被皎月三人吸引,亚索接任将军后,对手瞬间蒸发。DK一举拿下大龙,超越4000经济体!

Combo,亚索在皎月,的一个大动作彻底压制了DFM,让他们几乎不可能正面进行团战。如果他们的视野稍有不同,就会被两大招拉到几个人,DK平手小龙号进一步扩大优势。DFM娴熟的抓边战术也起不到作用。DK赢了第二个大龙,然后开了一个小组以0比3打。中路结束了比赛!这次失利后,DFM因为没有拿下比赛,提前告别了这个MSI。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