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主场首战告负,进入降级边缘,TES一黑到底,苏沫关马建奇功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恭喜TES在S组成功保级,常规赛第一轮倒数第二天,在TES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以3: 2的比分击败了难缠的对手DYG,最终留在了S组。到目前为止,S组的分组情况还不

大家好,我是指尖。恭喜TES在S组成功保级,常规赛第一轮倒数第二,在TES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以3: 2的比分击败了难缠的对手DYG,最终留在了S组。到目前为止,S组的分组情况还不明朗,只剩下AG超玩社和Hero的最后一战,这将让S组的排名情况有个定论。

因此,现在DYG把希望寄托在英雄身上。如果他们输了,DYG确认会留在s组,所以除了LGD,另一支降级的球队将会出现在hero和DYG去年的两支冠军球队中。前冠军队现在徘徊在降级的边缘,这真的有点令人难过。

第一场主场输了,让我想起了去年的estar。我希望他们不要在主场输了第一场比赛后,继续沿用estar的老套路。还有发挥自己实力的机会。即使真的陷入A组,也有机会根据个人实力打回去。

TES不愧为本赛季的黑马队。面对老东家,湘陆军依然表现出色,赵云以5-0的战绩夺得MVP。总的来说,湘陆军这个赛季真的变化太大了。从英雄时代到DYG时代,湘军都有掉分的习惯,所以也被冠以“狂死”的称号。现在看来他已经配不上这个称号了。

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第一场比赛持续了28分钟,拖了将近30分钟。最终,DYG赢得了第一场胜利。在第二场比赛中,DYG顺风顺水。TES 三路高地被攻破时,一波团战拿下龙王,敌人在路中间的第二塔几乎被摧毁,从而推开了高地。这场比赛的获胜者是苏沫

第三场,花卷的百里承诺也让我们看到了单身法王英雄池的深度。个人感觉命中率在70%以上,有时候瞎了眼。易峥的兰陵王只是这场比赛中的一个装饰。在守约的目光面前,我什么都做不了,输了也是真的,很正常。

在TES2:1的情况下,DYG紧随其后,用安琪拉加白起的体系砸碎了TES的蔡文姬加黄忠阵容,差点剃掉TES的脑袋。不得不说,萧玦的安琪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不杀周瑜要去高地需要很长时间,毕竟有两个保安,想去这个高地有多难可想而知。

第一局砸了,第二局回来了。最后一局是猝死局。前线DYG打得不错。然而,10分钟后,马超,的一个暴君苏沫,抓住了这个暴君,用几把枪杀死了狄仁杰。翻墙后,他杀了裴。他沿着下一条线直接冲进水晶里,杀死了嬴政,这个唯一能保住自己家的人。他在12分钟内推开了水晶,但这场比赛只有。

在谈到TES的精彩时刻后,让我们来谈谈DYG。这支球队以前从来不需要人操心,但是这个赛季,随着主教练和边锋的变动,还是有不少分要吐槽。星宇的戏剧今天出了毛病。虽然他在敦山赢了比赛,但和他关系不大。(最后水晶不用退也能赢。)至少两次,他闪回来把自己清空,有一次差点把自己放进去,不然节奏升得更快。

我认为易瞳今天的表现很好。猪八戒非常敢打,他先几次控制了主要目标。第四场比赛的齐磊也可以和安琪,一起玩控制链,最好的是马超,我杀了虞姬,并自己遵守了诺言。你知道,在射手中,这两个英雄很难被马超杀死。此外,在大乔的保护下,当我用最后一枪杀死诺言时,我知道VG 易瞳回来了。可惜这场比赛输了,很可惜。

TES在这场战争后正式加入了高层团队。真的是想不到他们能长成这样。希望他们在第二轮比赛中再接再厉,期待自己能达到什么高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