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霸榜登场率前5,软辅成版本新宠,胜率碾压硬辅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辅助是必不可少的职位,吃的最少的经济,做的最多的事情。很多玩家希望自己这边可以选择一个可以携带伤害并提供控制的辅助英雄,比如牛莫,但是在新版本中,最

王者荣耀里,辅助是必不可少的职位,吃的最少的经济,做的最多的事情。很多玩家希望自己这边可以选择一个可以携带伤害并提供控制的辅助英雄,比如牛莫,但是在新版本中,最辅助出场率不是牛莫这样的硬辅助英雄,而是姚、这样的软辅助英雄,前五名出场都是软辅助英雄。

目前排名前五的球员是姚、和,他们都是软助理,无一例外。姚排名第一,很多球员都把姚作为英雄爱恨交加。如果是顺风顺水的比赛,姚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但是一旦遇到逆风的比赛,姚作为英雄一点作用都没有。所以网友一致认为像姚这样的软助手都是混子,甚至有很多人直接改名来歧视软助手。

前五名辅助出场都是软助手,在王者荣耀里离不开观众。王者荣耀里有一大批玩家是女性。喜欢女的玩家会更喜欢打辅助位,打辅助时更喜欢软辅助。而且打软助理更有利于撒谎和赢球,尤其是打姚的时候,他们什么都不用做,只要收起大招,骑在队友身上就行了。

和其他软助手一样,他们也差不多,只需要放几个技能,等队友飞起来,所以这些软助手英雄会受到广大女玩家的喜爱,玩起来轻松就能得分。

但是不得不承认,哪怕是软辅助对于一场比赛的胜利也是非常重要的,辅助在现在的版本中也越来越重要。排位赛中,BAN上最重要的是各种助理,有时候甚至6个BAN都是留给助理的。其中,蔡文姬的禁止率为62.74%,瑶妹为42.69%。基本上两场会有一场输给BAN。

软辅胜率被硬辅出场率碾压的版本,你有随波逐流接受软辅吗?我还是希望有一个强硬的代表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