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heshy透露未来规划,退役时间比预想的还早,IG将从零开始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喜欢玩《英雄联盟》的小伙伴们对英雄联盟相关事件并不陌生。近年来,英雄联盟LPL赛区实力突飞猛进,接连获得多项冠军,让其他赛区的人刮目相看!这些荣誉也让更多的人知道,我

喜欢玩《英雄联盟》的小伙伴们对英雄联盟相关事件并不陌生。近年来,英雄联盟LPL赛区实力突飞猛进,接连获得多项冠军,让其他赛区的人刮目相看!这些荣誉也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力量不止于此。作为一支已经夺冠的球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们的任何一个动作都备受关注。

说到IG队,很多人还在追忆奖杯高高举起的那一刻,现在的IG队人员也有些变化。最近,Theshy透露了未来的计划,退役时间比预计的要早,所以IG团队会恐慌,很可能从零开始,两个韩国帮手一起退役。

众所周知,沙希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最近拍了一部告白短片,告白对象是IG的单身菜鸟。他说没有菜鸟就不玩了。听起来很温馨的告白,但是粉丝们都忍不住流汗。

据此,如果菜鸟退役,沙希也会和他一起退役!那么IG不是彻底换了一个新人吗?一下子输了两个将军,IG肯定是元气大伤,后面选手的磨合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当然也有网友问沙希会不会回韩国继续发展,沙希也毫不犹豫的向粉丝表白。他说他对LPL赛区有很深的感情,因为LPL赛区给了他很多关心和爱护,所以他不会回韩国发展。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如果Sshey和菜鸟一起退役,损失会很大。因为他还没有到退役的年龄,可塑性很强,而且他还没有新秀那么长时间打球,所以如果退役了,他不会留着它继续发展!

无论如何,每个人对身体的关注是无止境的。在即将到来的夏季比赛中,希望IG能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初衷。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