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20年前难得一见的女性向街机游戏,萌系画风,快被妹子甜死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回顾之前的FC游戏,你会发现大部分都是以肌肉猛男为主角。这是因为当时的观众大多是男性同胞。此外,最受欢迎的FC游戏是打打杀杀的硬核动作游戏。然而,少数游戏采取了不同的方

回顾之前的FC游戏,你会发现大部分都是以肌肉猛男为主角。这是因为当时的观众大多是男性同胞。此外,最受欢迎的FC游戏是打打杀杀的硬核动作游戏。然而,少数游戏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将女性角色放在游戏舞台上。接下来,我们来深入看看那些以女性为主角的FC游戏。

小美人鱼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美人鱼这个角色。毕竟,她是真正的迪士尼,公主,但如果它出现在FC上,应该没有多少人知道。这本书的制作在当时绝对是上乘的。无论是画面还是BGM,都满足了玩家对水下世界的期待。特别是美人鱼的形象非常生动,游戏难度也不是很高,所以当时吸引的玩家大多是小女孩。

赤影武士战士

当年玩这个游戏的玩家应该没想到,P2的枫树其实是个女孩。很奇怪,制作人模糊了角色。从画风到动作,没有具体的女性特征,直接蒙蔽了很多玩家,让他们误以为是两男两主的动作游戏。但细心的玩家会发现,枫的站姿要克制,面部轮廓要比疾风柔和很多。

嘉蒂盖登

嘉蒂谣言绝对可以算是FC时代的杰作之一,不仅拥有非常丰富的武器库,而且游戏难度极高。以至于玩家们都没想到,能上入地的两栖战士居然是个大醋坛子,可爱的女孩,知道自己以后是不是会突然尊重游戏,女机器妈妈简直太帅了。

尼尼微

这是一个随机的游戏。主角是可爱的猫,一个穿着粉色盔甲的猫女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她是忍者猫女团的一员,有剑,有笛子,还有一双喵爪,所以Q版中可爱的女性形象瞬间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少女心,可爱到不想要。

以前虽然有不少FC比赛打女边球,但是比现在强多了。虽然这些FC游戏都是以女性为主角,但并没有以曝光度为卖点,依然吸引了不少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