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光子官宣“绿洲启元”功能,和平精英或上线沙盒模式!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说到战术竞技游戏,很多玩家都很熟悉沙盒游戏。战术竞技类游戏包括《和平精英》 《绝地求生》 《无限法则》,沙盒类游戏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说到战术竞技游戏,很多玩家都很熟悉沙盒游戏。战术竞技类游戏包括《和平精英》 《绝地求生》 《无限法则》,沙盒类游戏包括《我的世界》。

沙盒游戏的另一个同义词是“创造”。我们可以在沙盒游戏中根据自己的爱好创建自己喜欢的内容。

游戏话题:光子官宣“绿洲启元”功能,和平精英将上线沙盒模式!

作为《和平精英》的忠实玩家,估计很多人不会想到《和平精英》和沙盒模式有什么联系,也不会想到战术竞技类游戏,加入沙盒模式的元素。

在《和平精英》的最新发展中,光子官方公告《和平精英》将发布“绿洲启元".”的功能

所谓“绿洲启元"功能”的意思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创建游戏场景,在地图场景中放置建筑物或物体”。

根据《和平精英》给出的演示内容,“绿洲启元"”功能的应用场景是《和平精英》战术组图的“遗物”。

目前还不清楚绿洲启元功能是否适用于经典地图或其他地图场景。

预计在“绿洲启元"”模式下,玩家可以定制和调整建筑的位置,也可以添加新的建筑。

至于“绿洲启元",”的项目数量以及项目类型,暂时还不是特别容易判断。

我们可以期待《绿洲启元".》的内容

除了“绿洲启元", 《和平精英》”还传递了另一个信息:“2050,未来见”。

个人猜测下一版《和平精英》很可能会更新《未来元素》的创新玩法。

据了解,《绝地求生手游2》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50年,游戏预计在5月中下旬试玩。

光子发布了“2050,我们见面吧”的预告,大概意思是下一个版本的更新内容,目标是《绝地求生手游2》。

预告中,天空中出现了一艘巨大的飞船,与此同时,游戏人物跳伞降落在海面上。

单从预告片就可以看出,光子一定有“剧情”。

另外,在预告片的结尾,光子还用了“未来见”这句话来说再见。个人认为,这句话所包含的意思远远超过字面意思。

你可以连接绿洲启元, 2050,宇宙飞船,未来见,试着找出你是否能找到一些新的线索。

好了,以上是《“吃鸡”光子官宣“绿洲启元”功能,和平精英将上线沙盒模式!》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