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友神似Knight”,JKL恋爱引发粉丝不满,超话女主持辞职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JKL的恋情席卷电竞圈,吸引了不少人观看,甚至有职业选手开始打听JKL的女朋友。拿到真锤后,JKL女朋友的“身份”逐渐被网友理解。据悉,此人ID为55,为JKL直播房第一。目前和

最近JKL的恋情席卷电竞圈,吸引了不少人观看,甚至有职业选手开始打听JKL的女朋友。拿到真锤后,JKL女朋友的“身份”逐渐被网友理解。据悉,此人ID为55,为JKL直播房第一。目前和JKL关系比较短。但是JKL玩家的人气很高,尤其是女粉丝。所以很多女粉丝对JKL谈恋爱不满意,都说脱粉了,连超话女都辞职了。

JKL的女朋友也被网友扒了很多个人信息。她是一个留学归来的富婆,是JKL的忠实粉丝。不过她的照片可以在个人微博上看到,从某个角度来说,和TES的单人Kinght很像。

之前小宇长得很像JKL,菜鸟按他的ADC找女朋友被嘲讽。这次JKL的女朋友长得很像Knight,也被网友调侃过。找女朋友是根据自己的长相。

作为LPL球员中女性球迷基数最大的球员,JKL的坠入爱河对于那些球迷来说无疑是晴霹雳,所以许多女性球迷说她们不能接受自己喜欢的球员坠入爱河。超话女还发布了一份文件,宣布辞职,离开超华,不再关注JKL。

在JKL的浏览器搜索词被曝光之前,“去哪里找最好的婚姻”“法溪寺”成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事情。那时候可以看出,JKL已经很想谈恋爱了。女主55也刚好在四月底去法溪寺。结果法溪寺的保留地这几天暴增。看来JKL的粉丝也想拥有一段美好的婚姻。

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说:JKL谈恋爱是人之常情,但是他的女粉丝太偏激了,现在谣言四起。JKL和女朋友出去没有遮遮掩掩,也就是说,虽然他们没有公开发布文件,但也不担心被网友发现。大多数LPL球员都有女朋友。JKL谈恋爱很正常。我们应该送上祝福。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