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因选手口嗨而被迫解散?继Zeros被禁赛后,SE宣布解散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阵子,来自越南,的单人零,因为口嗨零的越南爆发被VCS永久封禁,作为VCS赛区著名的单人,分别效力于PVB和GAM,也多次随队参加全球总决赛和MSI。然而,尽管零点在VCS相当强大,但

前阵子,来自越南,的单人零,因为口嗨零的越南爆发被VCS永久封禁,作为VCS赛区著名的单人,分别效力于PVB和GAM,也多次随队参加全球总决赛和MSI。然而,尽管零点在VCS相当强大,但当零点进入全球总决赛和MSI阶段时,它与其他单打选手的差距变得非常明显。即便如此,当时零点所在的PVB队在MSI小组赛中成功“双杀”G2。事情就是这样,这让很多LPL球迷记住了他。

但是2019赛季结束后,Zeros为了寻找更好的机会,开始转会到很多球队,最后以他为核心来到了SE队。更有意思的是,在此期间,零点实际上在中文很努力,来到LPL进行试训。但是最后没有一个球队签零。现在想想,如果零点真的来LPL,我相信他的言论会被LPL球迷唾骂。

那么,Zeros做了哪些不恰当的言论呢?情况就是这样。Zeros在直播中说:“我希望越南疫情能变得更严重,让VCS赛区冠军无法参加在冰岛举行的2021 MSI。”从这句话来看,Zeros犯了两个错误。第一个错误是拿疫情开玩笑;第二个错误是不想让VCS的冠军参加MSI,嫉妒冠军。但不管哪个错误,其实都说明Zeros情商很低,思维有严重问题。最终,因为这句话,“零”不仅被永久禁止进入VCS赛区。同时也被ES团队正式终止。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Zeros的言论和他从ES的解约影响了ES的团队。因为从球队ES的整体实力来看,没有Zeros,在VCS赛区真的没有竞争力。再加上Zeros之前的言论,恐怕还会涉及到ES团队的声誉。所以最近ES队也正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解散。

必须说,因为口嗨,而永久停赛的球员很少,但是因为口嗨而间接解散的球员更少

亲爱的朋友,你觉得这件事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