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小义主动要求停赛,做满100小时义工再上场!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KPL春季锦标赛的荣耀已经到了第二轮。这一轮,各队都会更加努力。如果留在S组,就能保证进入赛季。然而,这时,DYG已经取代了他的主力去野外作战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KPL春季锦标赛的荣耀已经到了第二轮。这一轮,各队都会更加努力。如果留在S组,就能保证进入赛季。然而,这时,DYG已经取代了他的主力去野外作战。

在第二场比赛中,DYG遇到了目前赢得所有比赛的GK,DYG换成了吉奥。虽然小义没有参加比赛,但每个人都认为他们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然而,除了第一场,DYG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被击败,尤其是第三场,被推到了GK克里斯托。但是,GK接连击败风暴龙王,现在DYG完成比赛的能力已经不在以前的水平了。

小义之所以会被换掉,也是因为之前直播的时候言论不当。当时队友在直播,但他的声音可能比较低。小义在旁边说“这波和东亚病夫".一样微弱,被扯出这件事之后,所有论坛都被炸飞了。尽管小义自己道歉了,但他没能完全得到大家的理解。毕竟只要上了小学就知道了。

之后,小义表示将暂停比赛,在做了100个小时的志愿者工作后,他将重返赛场。估计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回归比赛,到时候第二轮比赛就结束了。不要Giao。你能抓住起步的机会做出成绩,和小义竞争职位吗?

你的朋友认为DYG的比赛怎么样?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