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DL假赛风波结束,官方发布相关整顿处罚方向,玩家不甚满意?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英雄联盟正式公布了LDL打假赌球比赛的调查结果和整改方向,其中有43支球队,也有LPL队。队伍庞大,嫌疑人众多,这样的处理可谓是伤筋动骨。 大部分LDL球队都在考察名单上,不

京文

英雄联盟正式公布了LDL打假赌球比赛的调查结果和整改方向,其中有43支球队,也有LPL队。队伍庞大,嫌疑人众多,这样的处理可谓是伤筋动骨。

大部分LDL球队都在考察名单上,不仅是参加假球比赛的球员,还有球队背后的教练、管理甚至运营。

可以说直接击中了整个灰色产业链。早在2月份,该联盟就表示将重点调查和审计LDL团队。没想到还是有人逆风作案,可能会激起联盟的连根拔起,严打。

但是这种待遇既严重又不够。曾曝光FPX的薄熙来曾参与不正当竞争,并在低密度脂蛋白期间“身陷囹圄”,但处罚仅暂停4个月外加罚款。

一些球员反驳道:康迪之前被禁赛18个月,而博只被禁赛4个月。为什么?此前,乐言卡臭虫秒龙也被停职3个月。是否有失偏颇?

SJG俱乐部直接被禁止参赛,其中涉嫌运营的12名球员、经理和教练将被列入黑名单,终身禁赛,部分球员将被禁赛3-24个月。

其中几名现役LPL球员因为风波积极向联盟报到,积极配合,并实行多次减免政策。最后,bo玩家只有4个月的停赛期。

说到底,bo是主动配合的导火索和见证者,真的打开了一条黑暗的关系链,让政府遮在阳光下。

也许没有bo的导火索,就不可能发现LDL已经腐烂到这样的程度。

这种惩罚和整改,可以说是痛苦经历后的坚决斩七寸。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并不是鼓励更多的嫌疑人主动给出更多的信息来缩短停职期,这也是一个例子。

如果没有这种多重政策的影响,也许很多和bo一样强大但陷入困境的球员会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许参加假球比赛是不能容忍的,但总要给他一个机会。

机会是属于机会的,多次被怀疑不悔改的人也不必留情。禁令,惩罚。

假球比赛必须被攻击,电竞是被攻击的重点目标。玩游戏的观众都在手心,那么电竞的立足点在哪里呢?

经过苦心经营,政府也在预防、起诉、管理、技术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措施,肯定花了不少心思,未来的LDL发展联盟会更加规范。

这一系列措施向LPL团队发出了一些信号。

幸运的是,LPL仍然是一个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地方,几支受欢迎的球队也主动站出来,承诺在官方的微观层面上真诚竞争。玩家们纷纷开始嘲讽:你是真正的玩家,绝对不是菠菜。

即使玩家不满意,从整体情况来看,其实也是最好的处理方式。从2月到现在,除了玩家,涉及的对象可能都被调查过。

这种待遇的结果不仅仅是对玩家,对联盟的资本方也是如此。毕竟,未来真正整顿低密度脂蛋白和LPL需要注资。

要想真正整顿LDL,还是需要增加它的含金量,也就是增加它的曝光度和向上的希望,而不是一味的打压和限制。LPL的发展还是靠低密度脂蛋白,所以低密度脂蛋白绝不会轻易放弃。

也就是说,未来资源会适度向LDL倾斜,发展联盟。在此之前,LPL被大力发展,而低密度脂蛋白被忽视,间接导致球员和球队前途无望,逐渐走向衰败。

LPL就像一棵大树。它的大叶子也有遮荫,但叶子潮湿腐烂。

这次重组也不是坏事,毕竟LDL已经灰暗太久了,联盟一直给LPL资源。

LDL就像一个没人要的脏孩子。这场比赛虽然伤了骨头,但也引起了联盟的重点关注,为后续的LDL球队和变相的强手增添了希望。

运气和运气是相互依存的,事物都是人为的。盲目贬低ldl和部分玩家没有正面效果,LDL混乱腐败。这个灰色产业链在一定程度上和很多因素有关,不仅仅是因为LDL的一些团队在充当恶魔。

玩家和官员在一定程度上也可能是催化剂和推动者,但不一定。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看后续发展,支持官方决定,尽量不跟风说话。假配很严重,但不是万不得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