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忘川风华录PVP机制什么鬼!趁我不在线,官方偷账号装机器人?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最近玩《忘川风华录》的时候都发现了一个问题。玩PVP匹配时,等待时间越来越长,但最终匹配的人不一定符合套路。甚至跪着,他发现了策划身为恶魔的匹配机制的天才想法

相信大家最近玩《忘川风华录》的时候都发现了一个问题。玩PVP匹配时,等待时间越来越长,但最终匹配的人不一定符合套路。甚至跪着,他发现了策划身为恶魔的匹配机制的才想法,用玩家账号充当机器人。

有玩家说一天跪N次,突然在匹配的人中找到熟人。当他们回头问朋友时,发现其中有蹊跷。有朋友说他当时根本不匹配PVP,匹配游戏的机器人在偷玩家账号数据?

这也让游戏日报茶想起了一些每天玩游戏的不好经历。51级进的时候遇到了级别差不多的大佬,但是从头到尾都被打。最后一个阶段比渡劫更加艰难和悲惨。不过逛完论坛,似乎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

多方检查后,陈文静发现,这场pvp比赛似乎并不是按照段位来匹配对手,而大概率是按照等级来匹配。而且有玩家说,即使游戏中显示了对手的位置,有时候也不是真实的位置。如果配置中没有满星的大师C字,吊打是常事,基本很难实现PVP的快乐。

虽然在大部分竞技类游戏中,都有匹配战斗时插入机器人的情况。比如在和平精英里,100个人玩一个游戏,有可能遇到20%的机器人,但是两个游戏的实际体验却大相径庭。1V1回合制游戏,像遗忘川风华记录,人为因素影响胜负的概率很小,但是不合理的匹配系统会直接降低体验。

结果不是你不够强,而是能安排“钞票能力”的对手恶心。难免会有玩家吐槽官方想哄玩家氪金。

如何看待这种奇妙的PVP匹配机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