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奇现在已经无法无天,真无法克制?除了吕布,至少八个英雄可以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从批评到每一个阶段的第一名,梦奇都遇到了人生的低谷和高峰。在此之前,梦奇真的没有现在的梦奇强大,不仅强大,而且非常受欢迎。截止日期前,他在kpl上出

大家好,我是指尖。从批评到每一个阶段的第一名,梦奇都遇到了人生的低谷和高峰。在此之前,梦奇真的没有现在的梦奇强大,不仅强大,而且非常受欢迎。截止日期前,他在kpl上出现了4次,赢了3次。我相信梦奇很快会成为赛场上的常客。

梦奇到底强在哪呢?

虽然本赛季的梦奇没有上赛季那么高,但它的胜利在于灵活和坦率的共存。在前梦奇,如果你想坦白,你必须放弃释放技能。越打越瘦,越打越脆,加上平时走路慢,导致支撑效率低。因为要快速支撑,就要失去技巧。如果你是个瘦子,就不会伤害或者坦诚。

这个版本的梦奇解决了这个痛点,移动速度不是被动受影响的。越打越多,网上格斗能力越强,2技能的超高减速消耗能力,真的比以前强多了。

梦奇在赛场上还没有被克制

两次看到用梦奇打马超的局,全部都是吊打,而半血淋淋的马超,可以轻松获胜。他的技术一慢下来,马超的伤就降了好几级,所以他想在未来的比赛中拿下马超。我想梦奇会被禁赛,所以我们没有找到在球场上约束自己的方法,或者我们没有太关注梦奇。我们的路人局是这样吗?实际上不是,梦奇仍然有它的克星。

能够克制梦奇的英雄

梦奇有多种玩法,一种是消耗流,用2技能加面具黄刀伤害,一种是AD流,用近战刷盾伤害。他们都有不同的克制想法,但梦奇的弱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他害怕控制,因为控制可以防止他不断地刷他的盾牌,但不能经常刷他的盾牌。除了盾,质量总会下降,所以打梦奇,首先要考虑拿一些 有控制的阵容。

线上能打梦奇的英雄

吕布、木兰、狂铁、元歌

目前这四位英雄可以限定在梦奇线上。吕布被限制的原因是他真的受伤了。梦奇的实力在于刷新盾牌和高双抗,但这对于吕布来说都是零,随着吕布,装备越来越多,梦奇越来越难打。前期可能五五开,后期就打不完全了,尤其是主力2。

木兰和你不属于A的英雄。只有一套沉默杀死许立,你才能飞走。此外,木兰不太害怕被慢下来,所以当梦奇输了2场,木兰上来打一盘时,你会受不了。

狂铁因为盾而强大。四年级以后,梦奇不会获得优势。虽然你也有盾牌,但是面对更高的盾牌和狂铁的耐力,梦奇很难打出伤害。不管哪个学校,都一样。榨干人的血不值得。

元歌,我不得不凭直觉体会这一点,因为元歌真的吃得太多了。这个版本的元歌光盘非常快。弱点是傀儡在被杀时无法摆脱眩晕,但梦奇真的杀不死他的傀儡。不过元歌可以不断过来消耗23技能。如果你用大招飞他的身体,别人可以用傀儡带走,或者用大招释放控制,没有胜算。

其他位置能克制梦奇的英雄

蔡文姬、马可波罗、公孙离、貂蝉、西施

不要说东皇张良,这没有任何意义。以上五位英雄也能对梦奇产生巨大的约束力

梦奇,此人在完克,消耗流蔡文姬,你的伤害在他面前等于0。战前战时的伤害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在黄区消耗流量的梦奇,很卑微,AD流量一般会切C,吹的人飞1a2a秒。但对于蔡文姬,来说,这真的不需要一秒钟。一旦给予双重抵抗,血又流回来,梦奇就变成了送上门的盘子。

马可波罗打败梦奇就像他父亲打败他儿子一样。公孙离和貂蝉是一样的。梦奇碰不到他们,但是他们打梦奇很简单,毕竟只有一个位移,不怕被拖慢。

虽然西施的话没有遇到,但他看到了自己在场上的恶意。经过两个时期的拉扯,梦奇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技术可以使用,他的素质越来越低。盾牌不能使用,他会被火立即杀死。

这些都是指尖认为可以轻易克制梦奇的英雄。使用的时候可以稍微避开一点,相反使用的时候也可以克制一下。

那么,你认为还有哪些英雄可以把自己限制在梦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