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半决赛藏大招了?姿态深度分析BP问题:故意装作不会玩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今年的比赛还有很多优秀的队伍。例如,我们熟悉的RNG队在本赛季的中赛成功进入决赛。虽然据说我们需要在以后面对实力更强的DK队,但我相信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今年的比赛还有很多优秀的队伍。例如,我们熟悉的RNG队在本赛季的中赛成功进入决赛。虽然据说我们需要在以后面对实力更强的DK队,但我相信在RNG目前的状态下,我们在决赛对阵DK时仍然可以有很大的胜率。

在过去的半决赛中,RNG表现非常出色,以3-1的记录赢得了PSG队。然而,看看这四场比赛,我们会发现RNG并不高兴赢,甚至有几场比赛险胜。造成这种情况的直接原因是粉丝一直在批评的BP。在这四场比赛中,RNG的BP明显弱于对手。

首先是打野英雄的选择。要知道魏是最稳定的一分,但是教练让魏打四个虽然也是T0,但是太防守了,不适合魏。第二是小明英雄的选择。前三个是布隆,最后一个是节奏很好的泰坦。可以说RNG整个半决赛都在打防守。

近日,虎牙人气主播架势跟粉丝们谈起了这个问题。当姿势在RNG比赛的时候,它也作为解说观看了整场比赛。对于像RNG这样的英国石油公司来说,这个姿势给出的解释是RNG在藏做了很大的动作。态度是直言不讳的:他们只是假装他们不会玩,他们不能只玩这些英雄。如果决赛没有绝技,那他们来冰岛干什么?

不得不说,这个姿势的分析也很有道理。从RNG的BP来看,他们没有拿出什么特别的英雄或者系统,所以他们很可能会在决赛中拿出来一举击败DK。在接下来的MSI季,中赛虎牙平台也将全程直播。如果你进入虎牙, 66万的直播房间,你将有机会赢得奖品。让我们为虎牙!的签约队RNG欢呼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