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ES要变天了?957直言:白色月牙不会去WE和EDG,只剩下了TES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个赛季结束后,大家可能最关心的是转会期的一些事情。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启示,根据以往的经验,大部分都是真的。观众喜欢这种爆料,也喜欢做吃瓜的人。这类突发新

每个赛季结束后,大家可能最关心的是转会期的一些事情。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启示,根据以往的经验,大部分都是真的。观众喜欢这种爆料,也喜欢做吃瓜的人。这类突发新闻一般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可能是包括球员在内的各种突发新闻,第二部分是关于教练的各种突发新闻。不是,有媒体在网上爆料了白色月牙转会期的消息。

一些媒体在网上说白色月牙将和e一起加入球队。要知道白色月牙在春没有比赛,夏天渴望比赛是可以理解的。有e的队伍不多,就是EDG,WE,TES,ES。ES夏季赛将更名为UP,可以排除ES。但随后957在直播中爆料,这意味着TES要改变了。

在直播中,957说白色月牙要去的球队肯定不是WE或者EDG。我分不清是哪个队。除去EDG和WE,剩下的就只有TES了。一旦白色月牙回来,TES真的要改变了。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企鹅电竞主播德云社可能已经在直播中给出了答案。

德云塞在直播中说,白色月牙的BP水平不能说不行,只能说还可以。面对普通球队,白色月牙的bp水平肯定是可以对付的,但是面对相对强大的球队,实力可能不是很好。TES现在已经进入了瓶颈期,如果在执教上无法突破,TES的水平就很难提高。最重要的是,白色月牙已经熟悉TES,可能没有新的方法帮助TES突围。

这些可能不是最关键的。正如肖骁所说,如果白色月牙回到TES,它将不会帮助TES改善其表现,而是使TES降低其表现,因此将会有一个大问题。手头舆论压力比较大,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会面临巨大的公众谴责。

这个笑容考虑的很全面,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