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消息!RNG成为MSI首支全员晋级大师的战队,排位总战绩超过DK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比赛还有几天就要开始了。作为代表LPL赛区出征的RNG队,他们的排位情况近日备受关注。就在最近,当好消息传来的时候,RNG在欧服,的排名中正式超过DK,成为第一支拥有5名MSI球员

MSI比赛还有几就要开始了。作为代表LPL赛区出征的RNG队,他们的排位情况近日备受关注。就在最近,当好消息传来的时候,RNG在欧服,的排名中正式超过DK,成为第一支拥有5名MSI球员的球队,他们都被提升为欧服大师

首先,Gala排名最高。他为欧服,大师拿下了23分,也是RNG队排名最高的球员。他一共打了51场,胜率59%。胜率较高的英雄是维鲁斯和霞和赛娜

然后是魏延,他现在是欧服22点钟的主人。最常用的是兰博,千珏和破碎的国王。其中千珏和破王都有100%的胜率,但很遗憾皎漂3场0胜。

然后小虎是一点的师傅,最常用的单子是盲僧。版本之后小虎也在练习,但是胜率一般。鳄鱼和里兹是最好的赢家。

Cryin也是高手1胜分,胜率69%。塞拉斯是最常用的一个。据估计,有一个与小虎,摇摆不定的计划,然后妖姬和辛德拉也有很好的胜率。此外,卢锡安和杰斯也与小虎英雄池不谋而合,而RNG也做了大量准备。

最后,目前也是1点高手的明,胜率非常高,高达73%。泰坦,牛头人,范妈是最常用的英雄。小明许多英雄的胜率都很低。此外,他以前不太喜欢的巴德,最近一直在练习。

贝塔认为:从Rank的角度来看,RNG球员依然处于非常火热的状态,DK其实来的比RNG早很多,但是目前RNG球员的训练效果还是很好的,希望大家在MSI比赛现场继续加油,无怨无悔。只要他们努力,结果不会太差。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