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主播对抗赛颜面扫地,韩方直接公屏嘲讽LPL!MSI LCK NO.1!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将很快在冰岛举行,许多球员希望到那时RNG在MSI会有一场金雨。即使到那时这个愿景还没有实现,他们也希望到那时RNG不会输得太惨。然而,LCK似乎认为他们一定会赢,尤其是在不久

MSI将很快在冰岛举行,许多球员希望到那时RNG在MSI会有一场金雨。即使到那时这个愿景还没有实现,他们也希望到那时RNG不会输得太惨。然而,LCK似乎认为他们一定会赢,尤其是在不久的将来。据说我们玩LOL的时候,一般玩家喜欢在最后玩GG,但是会有一些动作嘲讽对手。但是,在职业比赛中嘲讽对手似乎是不可能的。但是,这一次,中韩主播大赛可以说是有了一些小动作,让大家都很不开心。

按理说,所谓的主播比赛其实相当于娱乐比赛,但有一种说法是,LPL选手肯定希望LPL选手和主播能夺得任何比赛的冠军。当然,LCK球员在这方面也不例外。他们也是这么想的,不想错过任何一个冠军。但是这次直接出事了。也许这些LCK主播只是想为LCK加油,也许他们只是想嘲讽LPL,然后他们就这样,没有所谓的体育精神。比赛结束后,公共屏幕上立即播放了一句话:MSI LCK一号!当时很多观众和评论员都很困惑。

直接在MSI前期的一个娱乐游戏上说,公屏以极大的心态玩这种话,当时在场的很多主播也表示不能接受这种情况。毕竟现在也是敏感期。甚至当时弹幕里就有人说,如果RNG在MSI之后没有拿下LCK赛区DK队,那就真的是成年人了。当时,许多玩家攻击参加中韩主播比赛的主播。由于在韩,中的比赛中表现不佳,霸哥本人直接受到了球员的辱骂

无论是什么主播比赛,我们都应该知道,我们当时在中主播比赛中派出的主播也是有能力的,但是输了就输了。我不知道如果RNG在MSI比赛开始后被LCK赛区的球队击败会有什么后果。肯定会有很多球员攻击RNG。

SciSci酱想的是RNG在S8世锦赛被淘汰后有多少球员进攻,甚至如果RNG在这次MSI中失利或者职业球员变形会怎么样?也许最多就是如果XXX队来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