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公子背后的故事:女皇很温柔,深渊比至冬国更阴暗!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这一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原神的话题。 1.4版公子的UP池即将结束。既然公子之前已经上去过一次了,这次作为复刻的角色,以后很难再画公子了

1.4版公子的UP池即将结束。既然公子之前已经上去过一次了,这次作为复刻的角色,以后很难再画公子了,所以没有画过公子的玩家应该抓紧时间。很多画过公子的玩家可能不太了解公子的来历或者故事。本期来听听公子背后的故事。

达达利亚-公子

公子原名达达利亚,愚人众十一执行官(末席)(关于愚人众,其余高管的故事,你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愚人众历史上最年轻的高管冬女王的武器,他的哥哥托克,他的姐姐托尼娅,旅行者的“同伴”,以及他的名声是对他最好的评价。但是,要想出名,就必须做出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而这一切都发生在你儿子14岁的时候。

14岁的青年生活,儿子生活在志东乡下的一个普通家庭。他有弟弟妹妹,也喜欢出去冒险(可能从小就励志成为冒险家)。然而平凡家庭中一成不变的生活让儿子感到厌恶,于是男孩选择带着剑(一剑一人一饼)走向世界,深入雪林。结果被野兽追杀殴打,最后跌入无底深渊。可能是神武,公子在深渊里面遇到了足以影响他一身的人-丝柯克(深剑客,也就是公子的师傅,实力深不可测)。

在深渊里,公子学到了常人一辈子都掌握不了的秘密,但也让公子变得咄咄逼人,改变了信仰(深渊里的经历没有人知道,但这三个月让公子看到了世界的残酷,他也意识到了只有变强才能保护自己至亲至爱的国家和家人),但在公子眼中的三个月,在现实世界里只过去了三。当他妈妈找到他时,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男孩了。

公子-旅行者

第一次,玩家应该是在李越魔神的故事里。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多次使用旅行者,最后释放了魔神。他还和那个带着魔王的旅行者打了一场战争。对于公子最真诚的评价,他还是喜欢他说的第一句话“我不是坏人,额,我大概是坏人吧,我不是来麻烦你的”,充满矛盾。但是公子就是这么矛盾。是旅行者的勇士,有好有坏。

公子-亲人

在《月亮的故事》中,公子的弟弟独眼小宝,托克,出现了。为了不让弟弟知道冬国的阴暗面和小宝在《铁甲,公子与旅行者》中的真实角色,他对弟弟托克,撒了谎,最终让弟弟相信哥哥是个好人,温柔的哥哥,是家里的顶梁柱。我弟弟托克也喜欢冒险。我们可以看到他儿子小时候的影子,但是14岁的正义已经变了,依然是深渊。只有深渊可能藏着比至冬国阴暗面更阴暗的东西能让一个14岁的男孩成为愚人众的执行官

公子-女皇

在公子语录里,皇后是一个极其温柔的人,但是对于冬国的人民来说,女皇不得不变得残酷起来,因为要维系和平(天理灭坎瑞亚,皇后实在受不了了)[这关系到皇后性情的变化,也只能如此],所以她不得不向世人宣战]。之后,公子也选择了加入冰雪皇后的阵营,所以我们可以推测,在公子14岁的时候,他经历了与坎瑞亚在深渊中垮台相同的事情,这使得公子了解了冰雪皇后的做法,并毫不犹豫地选择加入愚人众,成为一名执行官。

公子-丝柯克

公子少爷的身份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起初,“她”这个词让我们怀疑公子少爷是冰女王,但后来我们得知公子少爷的名字是深渊剑客丝柯克,公子的武装领主(水形剑)是从丝柯克那里学来的。公子用一句话描述他的主人:“下次我和她比赛时,我希望我至少能迫使她用双手对付我。”公子已经很强了,他的师傅丝柯克也只能用深不可测描述的。

总结

从公子的经历到公子与人和信仰的接触,深渊自始至终贯穿。公子和深渊已经走到了一起。公子故事之四【师承深渊的罪人】暗示公子的师傅和深渊有着紧密的联系或许还有丝柯克是深渊的代表。所以原神中的深渊是一个隐秘的存在,背后的故事引人入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