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双刃魅影也具有“钞能力”?水中打药、开枪,还可以救援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和平精英》基本上每次一个车皮上线,这些车皮在刚上线的这个阶段都会有一些可以破坏游戏平衡的“金钱能力” 比如玛莎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和平精英》基本上每次一个车皮上线,这些车皮在刚上线的这个阶段都会有一些可以破坏游戏平衡的“金钱能力”

比如玛莎拉蒂,的稳定性,被破坏后的雾霾效应,落水时不消耗氧气的特性,足以让玛莎拉蒂在《和平精英》这种没有硝烟的竞技战场上“微笑和骄傲”其他车辆。

特斯拉车的引擎声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听声音,分辨位置,这样耳朵就不用被引擎声轰炸了。(改装前的车衣也可以当掩体)

双刃魅影也具有“钞能力”?水中打药、开枪,还可以救援

那么,新推出的“双刃魅影"车”是否具有像玛莎拉蒂和特斯拉?车那样的特殊属性

经过一定次数的反复试验,可以发现“双刃魅影"”具有一些普通摩托车所不具备的功能。

比如水中喷洒药物,水中射击,水中营救队友,水中被队友营救等。在平地上进行的所有操作都可以在水中进行。

我们把“双刃魅影"”开到海里,在水里反复点击“驱动”按钮。当“双刃魅影"”向右倾斜时,人物可以直接站在“双刃魅影".”上

当一个游戏角色站在一个“双刃魅影",”上时,他可以完成一些在水中无法正常完成的操作。

一般情况下,游戏人物落水后,会进入游泳姿势。武器药品不能用。让人感到无奈的是,在水中被击倒后,会失去抢救的机会,直接被淘汰。

然而,随着“双刃魅影",”的出现,所有这些无法在水中进行的操作都被改变了。

因为“双刃魅影"”落水时会浮起,所以游戏人物落水后可以直接站在“双刃魅影"”上。

然后,你会惊讶地发现,大多数可以在陆地上进行的操作,也可以在水中进行。

当一个游戏角色站在一个双刃的魅影上,被其他玩家击倒时,它并没有变成一个盒子,而是仍然以倒下的状态存活下来。

作为一个没有得到“双刃魅影",刺激”的玩家,看到这个操作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虽然玛莎拉蒂掉进水里后不消耗氧气,但其中一些破坏了游戏平衡。然而,玛莎拉蒂的“赚钱能力”远没有“双刃魅影".”那么夸张

此外,火箭少女101双人摩托车具有“双刃魅影",”的某些特点,在落水一段时间后会自动上浮。

如果没有双刃魅影,使用火箭少女101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普通的串联摩托车虽然能站立时间短,但稳定性等方面远不如双刃魅影和火箭少女101摩托车。

双刃魅影有“钞票能力”这一事实确实存在。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一个“双刃剑”的魅影"吗?

好了,以上是《“吃鸡”双刃魅影也具有“钞能力”?水中打药、开枪,还可以救援》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