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大批俱乐部将被调查?LDL公布假赛处罚,KSG教练遭终身禁赛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赛刚刚开始第二轮比赛,但随着最近电竞圈出现一个大瓜,很多俱乐部可能会在比赛期间被联赛调查。 近日,英雄联盟正式公布假球处罚通知,处罚球员/教练多达40人,涉及多家俱

KPL春赛刚刚开始第二轮比赛,但随着最近电竞圈出现一个大瓜,很多俱乐部可能会在比赛期间被联赛调查。

近日,英雄联盟正式公布假球处罚通知,处罚球员/教练多达40人,涉及多家俱乐部。有趣的是,这次受影响的许多俱乐部都与KPL队有很大关系。比如LDL队的KSG俱乐部队被禁赛重罚。

这让人怀疑KPL队是否有假球。这个猜想并非空穴来风。早就有网友质疑KPL假球的存在,其中质疑最多的是TTG队。早在20年前,TTG就因BP语音在对LGD的比赛中被播出而被质疑参与假球比赛,只有4%的伤害是因绑兔子造成的。虽然事后TTG团队给出了官方解释,但很多网友还是对此表示怀疑。

然而,TTG在最近的KPL春季比赛中再次受到质疑。第一,TTG在季前赛开始迷茫。在分组确认的关键战役中,上一场比赛勇敢的时候,可笑的输给了当时垫底的球队EDGM和RNGM,甚至有网友直接指出青青在打假球,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少热议。

进入春运常规赛,又是一次离谱的操作。第一轮结束时,3:0的比分横扫同居A组的QG和WE,在获得晋级S组的资格后,我输给了可能会在S组陷入A组的DYG.虽然输给DYG不是什么大烦心事,但是很有可能会结合LDL造成的假球判罚风波被联赛查处。

而且毕竟假球比赛一般是个人或者单支队伍无法操作的,就像这次LDL发布的处罚公告,一旦发布就会有一大批人受到处罚。因此,一旦联赛开始调查,球队的大量球员和教练都会接受采访调查。

那么,你认为目前KPL有假火柴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