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季后赛永远登场,6场比赛狂砍14杀,4AM隐藏大杀器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虎牙直播的绝地求生春季运动会PCL季后赛如火如荼,季后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根据以往的经验,任何一个在第一天取得好成绩的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会有一个亮眼的表

虎牙直播的绝地求生春季运动会PCL季后赛如火如荼,季后赛第一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根据以往的经验,任何一个在第一天取得好成绩的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会有一个亮眼的表现。比如虎牙签约队4AM在比赛第一天就赢了一只鸡,暂居总分第三,而且如果说到哪位选手在比赛中表现最突出?

那我不得不提一下4AM的永恒!我仍然记得,不久前,我和韦神进行了一次永久轮换,韦神上场并被永久替换。而现在,在春晚的季后赛中,他总是再次出现,表现出极大的勇敢!六场比赛下来,14人被永远淘汰。要知道,那时候你一直是替补的时候,网上到处都是“他不行”的谣言,甚至有人说你永远是112的替补。这一次,你会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去破除这些谣言。

可以看出,在第一场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中,4AM工作人员的数据爆炸,小鹿拿到了球队中淘汰结果的总数,总共淘汰了5个;第二名是韦神,共淘汰4人,总伤713人,淘汰3人;第三名是永远,淘汰总数达到4个,一个被击倒,伤害达到374;第四名112,淘汰2名。伤害达到343,2人被击倒。从上面的数据也可以看出,这次季后赛4AM员工都在线!

我们来回顾一下季后赛第一场总决赛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决赛只剩下三支队伍,分别是凌晨4点,KX和老虎。其中只有4AM队在人数上占优,而当时4AM队位于梅花桩位置,与另外两支队伍形成了三足鼎立。后续的4AM,老虎队被堵在圈边,火力集中,直接淘汰。在随后的比赛中,凭借技术和人数上的优势,它与KX队同获全胜。

就为了这一天的表演,相信后续的4AM团队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的表演,我们喜欢的朋友可以一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