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职业选手遭实锤开挂?8easy战队选手力证清白,遭官方打脸

2021-03-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CSGO职业选手来说,精准的枪法、快速的反应和卓越的意识是他们所追求的。为了在场上打好,就要日复一日的场外练习。 职业赛场是玩家公平竞争的平台。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想

对于CSGO职业选手来说,精准的枪法、快速的反应和卓越的意识是他们所追求的。为了在场上打好,就要日复一日的场外练习。

职业赛场是玩家公平竞争的平台。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想的很糟糕。按理说,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你要保持职业圈的纯粹和简单,更何况是从过去学来的。一名来自印度,的职业球员因在球场上使用作弊软件而被当场抓获,最终导致全队停赛。

就在最近,另一名国内CSGO选手被石锤骗了。这位玩家属于8easy团队,ID是“芥末Y”。

据玩家自己说,他很少在完美平台上打球,但是老队友拉他打了两场,战绩不错,然后完美平台禁赛。他希望完美平台洗清他的清白,赔偿他一个“黄V”认证。

所以这个选手真的是无辜的?显然不是。“PAC禁令”是一个完善的反作弊体系。当玩家进入游戏时,防作弊系统会扫描玩家电脑中运行的软件。一旦发现作弊软件或干扰反作弊系统,该玩家的账号将被系统直接封禁。

根据官方反馈,经过验证,玩家电脑中有一些软件触发了反作弊系统的“自动禁止”,而这个软件使用的干扰手段就是外挂软件的常用手段。

官方的说法是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当参赛选手“芥末Y”当使用完美平台游戏时,他的电脑里一定有CSGO插件软件。虽然他当时可能没有开启“透视”和“自瞄”的功能,但软件肯定是在后台运行的。

也许就像玩家自己说的,他并不总是使用完美的平台,但是他在日常游戏中使用的是5E平台。在5E平台上查询他的记录,可以发现这个玩家的记录非常好,甚至在3000分的阶段,评分往往可以超过1.5。这就让人纳闷了,他在5E平台上玩游戏经常用外挂软件。还是说5E PLUS的开局相当于获得了“免死金牌”?

说到这个球员的球队,8easy也是劣迹斑斑。在20年的“维拉杯”中,8easy因为“替补打架”事件被裁判直接击败。在20世纪末的重庆火锅杯上,队员们被禁赛两年,因为他们无缘无故地弃权。

另一名曾效力于8easy的俄罗斯球员“科沙克”说,球队里有一场假球,他的队友被要求输掉一场比赛,但他不知道。后来因为表现突出,帮球队赢了,却被个人威胁。

人们不禁感叹,CNCS真的是“如果你想穿越黄河,的冰塞,你就去爬太行".的雪山,除了头几个队,其余的队和队员都已经飞到其他地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