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B叔”全服第一!首位“斗帝”驱魔,黑鸦打桩38W亿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场雨过后,大硕捧着乌鸦版的打桩。新60S规则下,魔药全部解除,猴戏可以参加,龙装备效果也享受。可谓“神仙打架”!但最让玩家惊讶的是“B叔”,化身盘古,无三感命中380亿伤

一场雨过后,大硕捧着乌鸦版的打桩。新60S规则下,魔药全部解除,猴戏可以参加,龙装备效果也享受。可谓“神打架”!但最让玩家惊讶的是“B叔”,化身盘古,无三感命中380亿伤害,全服第一。

“B叔”全服第一,黑鸦打桩38W亿

此次黑鸦打桩,采用“开发人员”,机动性比较强,怪到处的乱跑,但也贴合实战。毕竟我们都知道,当我们在实战中与怪物战斗时,我们不会老老实实地呆在一起。说起“B叔”应该不陌生。斧子秒怪一参赛就成了阿拉德的名人关键的“B叔”没有选三感!

《孙悟空》没有吹白。放开限制后,“B叔”彻底腾飞。驱魔的技巧和压制“开发商”的能力对。一轮出神入化的操作,“B叔”第一次打了32W亿,刷新全服记录,“吊打”旭旭宝宝武神,超越“似雨幽离”剑帝。来说也是超级强大的

但是,这并不是“B叔”的真正实力。中间有失误,还有受伤的空间。当然,“B叔”在表演一次后,打出38W亿伤害,一阵雨和大硕惊呆了,不愧是“盘古”!之所以能如此强大,是因为猴戏占优,但装备还不错,国服第一个“斗提”驱魔。“B叔”的出现,给了驱魔人信仰,带领职业走向荣耀。然而驱魔本身并不强,却在“B叔”手中,硬生生的变成了超级魔神。

黑鸦打桩成绩一览!“B叔”无人超越

,八大期间经历多的角逐,黑鸦60S移动打桩成绩,也慢慢浮出水面,部分大区成绩出炉。比较惨。高端神少,打桩造成的伤害一般。怪不得之前“像雨一样”,遇难船离开了这个区域。跨七也不突出,不超过200亿,大主播很少。

搜狗网的剑帝“茶哥”身价270亿,仅次于徐旭的吴申。这些“开发商”四处奔走,让徐旭的宝贝吴申不知所措,多次出错,最终以270亿元的价格将其修复。

不得不说,跨六神仙打架,“茶哥”和旭旭宝宝相继出场。从侧面反映,一是剑帝易手,强力击败“茶哥”。第一个元素《龙年》,伤了290亿,相当有爆发力,黑社会的人实力还不错。

当然,“B叔”出生在第四位,暂时没有人超越。光明面打桩320亿,实际失误。演出结束后可能破380亿!不过,“B叔”不要太骄傲。第一个剑魂“叶如雨”和红20神巨还没有出现。但是有了剑灵,要打败移动怪“开发者”还是相当困难的,超越“B叔”几乎是不可能的。

总结

,有个驱魔人叫“B叔”。这一次60S的渡鸦堆给玩家展示了盘古的实力。也让一些玩家嘲讽,为什么不加强驱魔?因为“B叔”的存在,造成的伤害太离谱,产生了幻觉的错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