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梦碎冰岛,RNG艰难得冠军,韩国网友悲观讨论:世界赛要更凉了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你拉着我打了五场仗后,RNG险胜DK,获得了球队历史第二名和LPL第三名。第一个是2015年的EDG,第二个是2018年的RNG,第三个是刚刚夺冠的2021年的RNG。虽然LPL在S系列赛中赢得的冠军和

在你拉着我打了五场仗后,RNG险胜DK,获得了球队历史第二名和LPL第三名。第一个是2015年的EDG,第二个是2018年的RNG,第三个是刚刚夺冠的2021年的RNG。虽然LPL在S系列赛中赢得的冠军和LCK一样多,但它在MSI中获胜。

击败MAD后,DK说要3-0带走RNG,没想到被打脸了。其实双方实力相当,临场发挥更重要。显然,RNG的临场发挥更好,尤其是在关键比赛的处理上。赛后,韩国的LCK观众也首次在自己的论坛上表达了。虽然对这场比赛有很多看法,但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找人玩回锅,第二类是鼓励DK玩家,第三类是承认两队差距!让我们来看看韩国网友对这个游戏的看法!

总之,比赛已经结束,RNG重铸辉煌,击败DK,让这位LCK新国王成为碎冰岛的梦想,赛前他们想压下MSI冠军,完成大满贯的梦想,但现在看来无法实现。接下来RNG和DK基本都会出现在S系列的舞台上,然后就是一场血腥的较量。我希望他们能再次与RNG战斗而不被打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