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盘古新皮上线,学会上分技巧打出最大输出!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盘古自2019年2月上线以来,一直是默默发财的英雄之一。盘古在排位赛和巅峰赛中一直很少使用,是冷门,但说实话,盘古实力不错。 特别是在最新的更新中,官方

大家好,我是齐琦。盘古自2019年2月上线以来,一直是默默发财的英雄之一。盘古在排位赛和巅峰赛中一直很少使用,是冷门,但说实话,盘古实力不错。

特别是在最新的更新中,官方还加强了盘古的大招和伤病,使得盘古在出场率和胜率上稳步提升。

而且盘古新皮肤5月8号左右就上线了!那怎么能不玩盘古呢?今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7月7日的盘古的玩法,大家来看看~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七七推荐带惩击

宿命*8+红月*2+狩猎*10+鹰眼*10

出装顺序

巡守利斧+急速战靴+暗影战斧+末世+不祥征兆+魔女斗篷

盘古输出技能多,必须打野核,装的时候既要有输入又要有肉。虽然半肉装肉少,但他不怕士兵或刺客。

对战小技巧

先拿红buff,再玩三个小爷,再拿蓝buff。此时技能刚刚刷新,清除速度超快。然后,马上打河蟹,适当就四级了。四级后可以打电话给野中路配合抓人,或者清线后去中路河或者入侵敌方野区寻找机会。

盘古一技能可以用来逃跑,追击,甚至可以穿墙。在实战中需要快速按两下,才能获得击退效果,提高攻击速度,所以记得按两下。

盘古打团是可以先手的,因为大招涵盖的范围很广,可以发挥很高的消耗。另外可以先解除敌人武装,为团队开团创造有利条件。

盘古的赵廉有两种。一个是在持斧状态,可以用1A2A3A1连招,这样就可以达到止血的效果。另一个在能量臂状态,甚至被招募为12A2A。

修改后盘古灵活性更高,可以快速退出人群,对后排的威胁更小。取消了之前的碰撞后,对操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但是他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就是视野检查的成本会比较低。特别是优化后的大招,不仅强化了解除能力,而且伤害翻倍。基本上是用了一种技术,整体上能快速拉回到原来的位置,强度不会再增加,所以很难回到巅峰。

盘古整体来说是个不错的英雄,打球的时候也是球队的帮手,可玩性也很高。小伙伴们使用盘古一定要想清楚,希望每个召唤师都能轻松得分!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观点,喜欢的朋友不妨赞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