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鹰眼护卫队功能引起争论,只要死就会被扣分,竟然逼着玩家退游!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鹰眼卫队的这一职能已经正式启动 少数球员收到了梅田的邀请,加入了鹰眼队。但是经过这段经历,很多网友提出抗议,大量玩家要求下线。这是怎么回事? 最近很多玩家说在辅助玩

鹰眼卫队的这一职能已经正式启动

少数球员收到了梅田的邀请,加入了鹰眼队。但是经过这段经历,很多网友提出抗议,大量玩家要求下线。这是怎么回事?

最近很多玩家说在辅助玩。因为不断的保护队友不受伤害,战绩有点难看。谁知道这个时候,结果居然被队友举报了

然后鹰眼后卫球员参加,直接选择扣球员信用分。玩家瞬间傻眼了。

也有网友说我在塔下被杀了六次,居然扣了我的信用点。队友被打死八次,没有扣分。在这八次中,他没有一次扣分。两个头我还是扣了分。他为什么不扣分?

网友说,我在全球游戏里一句话都没说,就被扣了7分,以言论违规为由被禁止发言24小时。

似乎很多球员都遇到过鹰眼后卫独断专行的情况。我估计用不了多久,官方就会把鹰眼后卫拿下来,因为有些球员没素质,有点权力,就开始独断专行,扣分。

你被鹰眼卫士扣过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