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RNG复仇PSG晋级淘汰赛!Wei莉莉娅睡4个小虎盲僧太顶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再战,PSG再见佐伊 第二轮RNG又打PSG了,但是BP还是有很多问题。首先,RNG实际上在背后击败了乌迪尔莫甘娜,这是一个失血的选择。此外,没有佐伊反对枫树。更夸张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再战,PSG再见佐伊

第二轮RNG又打PSG了,但是BP还是有很多问题。首先,RNG实际上在背后击败了乌迪尔莫甘娜,这是一个失血的选择。此外,没有佐伊反对枫树。更夸张的是,前三只手并没有帮魏延拿到英雄(因为怕对手拿到盲僧),最后还逼着自己让魏延去打版本的弃子莉莉娅,当PSG最后把佐伊,拿出来的时候,所有知道的人都知道,这将是RNG又一场艰难的比赛。杰斯佐伊经典双戳,这是RNG的死穴。

15分钟PSG小滚动RNG

泰坦在明的比赛中改变了他之前的好发挥,进入了我们常说的“上送不停”的状态。PSG初期,打野5-0-2,中单佐伊2-0-2,中野无肥解碾压RNG。然而,姚明的0-4-1,魏的亚1-3-2,和没有任何影响。BP真的输的太多了,对手没有针对班打野的时候,RNG也太胆小了,其实莫甘娜和乌迪尔都有办法对付,打野的这种被迫牺牲在目前的职业比赛中是非常危险的。RNG在前期差点被PSG击败,但小虎成为本场比赛拯救RNG的关键。首先,线期杰斯没能压制住小虎其次,他用Cryin卡在中期重振了劣势的RNG,同时在前期打乱了PSG不施肥解的优势。

小虎撑起一片

小虎这个游戏里的盲僧是有价值的,但必须承认,RNG的预处理确实很差,养了一个超神兰博,小团体打不起来。好在PSG有失误,不然这场比赛也很难赢。

魏莉莉丫睡四个RNG,一波0换5胜!

前期很惨的魏最后一组用丫和对面四人睡,直接5组打0摧毁PSG获胜!

RNG单波段反转游戏

RNG的英国石油公司将变得越来越困难,但实际上它总是把自己置于绝望的境地。在这场比赛的早期,不把英雄带到打野真的很危险。卫和明现在是节奏的核心。虽然我们赢了这场比赛,但是我们可以看到,魏在没有一个好英雄的前期是没有声音的,经常被打死,而明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总是很孤僻。RNG应该避免这种让其疯狂助手陷入绝望的英国石油公司。

另外,RNG拿下这场比赛后,不仅为PSG报了仇,还6胜锁定淘汰赛资格!因为PGG C9丢了5多,RNG至少被提升了6-4!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