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新式神是“善”?新区图标给出暗示,身份比较高贵

2021-04-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阴阳师的游戏里,释放新区的图标就意味着揭示了一个新类型的神。Sp雪女上线一段时间了。玩家一直在思考的天人线和“好”神会成为新的神吗?看来这个剧情又要大大推进了。 从

阴阳师的游戏里,释放新区的图标就意味着揭示了一个新类型的神。Sp雪女上线一段时间了。玩家一直在思考的人线和“好”神会成为新的神吗?看来这个剧情又要大大推进了。

从新区的图标来看,显然是一座宫殿。虽然只是宫殿的一角,但也意味着这位新神的地位是崇高的。轻纱窗帘给人一种心安理得的感觉,看起来像是一个不被世界打扰和难倒的人。很容易想到一年前爆料的“善良之神”,这意味着天人线的故事终于如愿以偿了。

山风sp、花sp、雪女sp连续出现后,阴阳师五个月没有在任何新的ssr落户。SSR神意味着会有新的原创剧情,还会影响玩家的全图指南,在重要性上是SP神无法比拟的。SSR神的长期缺席很容易降低玩家对游戏的期望,不利于游戏的发展。可见这个新神很可能是SSR,不然真的不合理。

从性别来看,虽然新区的图标看起来像是一个柔和的场景,但它实际上象征着权力和力量,是男性的象征。此外,自2020年初鬼童丸以来,从未有过男性SSR。四个女SSR,即袁洁身、朱雀指挥、紧那罗和千姬,之后,需要有一个男SSR来满足玩家改变口味的需要。

如果这个新的SSR真的能成为“善之神”,那么与鬼童丸对抗的问题就会继续推进。不管“善”是不是真的善,也不管鬼童丸是不是真的恶,情节很可能会发生逆转。也许玩家知道的善恶并不是真正的善恶,所以想想这样的情节就很刺激。

在早期,当sp雪女爆料的时候,曾经有玩家猜测新神的名字是镜霄莲花。虽然这个名字的来源无法研究,但它是否与新上帝的名字有关也是一个疑问。无论如何,新SSR神的加入可以给阴阳师带来活力,可能是提升版本战技的核心力量,目前阵容可能面临巨大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