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三维版:繁华鬼市一日游,黄金地段长期招租中!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中鬼市,作为三界奇市,的一员,平日里可以在这里交换许多珍宝和资源。皮皮健最近还去了三界的鬼市,途中遇到了很多奇闻异事,真是大开眼界! 自然物商人(594,-3) 我一走进酆都

中鬼市,作为三界奇市,的一员,平日里可以在这里交换许多珍宝和资源。皮皮健最近还去了三界的鬼市,途中遇到了很多奇闻异事,真是大开眼界!

自然物商人(594,-3)

我一走进酆都,的大门,就被右边的喊声吸引住了。“最新最土特产,假一赔十!”当你去鬼市?旅游时,你怎么能忘记买一些特别的产品呢!仔细看看,对岸有三生石和干花的书签,甚至还有女鬼姐姐的照片!挤了半,皮皮尖终于抢到了一张孟婆妹子的限量签名照,可以带回去炫耀!只是鬼市之旅刚刚开始,我口袋里的大部分金币都不见了.

灵魂商人(556,-5)

鬼市门的左边是一个灵魂商人。听说最近考察了地狱,这里修魂的鬼层出不穷。“灵魂没了,就别抢了。没救了!”“还有第二个库存吗?”“我先来的!”越来越多的鬼魂过来抢购,好奇的皮皮健只想看看灵魂长什么样,被推到了边缘。算了,还是给更需要的鬼腾个地方吧

司库美娇娘(521,-20)

路过宝藏商人美娇娘的宝藏店,皮皮尖还没开口,姐姐小姐就热情地介绍了各种专柜产品。她越说越激动,仿佛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小姐姐好像很在意自己的美貌。“我想孟婆一定是给了鬼魂摇头丸汤。不然她凭什么代替我做宫中第一美人?”!你说是不是!”皮皮健和旁边的无名小鬼面面相觑,忍不住收紧口袋。如果发现他们刚买了孟婆姐姐的签名照,那就惨了.

逛完熙熙攘攘的大街,皮皮健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拐了几个弯,迎面撞上了一个酒保。然而酒保反应很快。“请客官进去。我们这里有个好棺材!”嗯,虽然我在鬼市,我还是觉得有点害怕!

专心听(519,-55)

在去鬼市,的旅途中,你经常可以看到掌管鬼市的神兽。虽然它看起来高大威武,但感觉很奇怪,很容易相处。“没有相关权限,请不要碰仲裁员。”所以肯定有很多人忍不住去摸它~听说如果你和倾听的神兽关系好,在鬼市可以得到更多的便利

这里有很多奇观。少侠不妨亲身体验一下鬼市的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