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航线又有常驻舰娘被下架,特点懂人心,会以其他方式出场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上个月在“技术升级”和波的影响下,碧蓝航线对港区进行了多次改造。游戏除了去除了一些容易抓漏洞的功能外,还无形中处理了部分装扮和角色装扮的显示功能。然而,近日来,碧

上个月在“技术升级”和波的影响下,碧蓝航线对港区进行了多次改造。游戏除了去除了一些容易抓漏洞的功能外,还无形中处理了部分装扮和角色装扮的显示功能。然而,近日来,碧蓝航线官员再次提高了警惕,直接取消了一些金船母亲的输出方式

从碧蓝航线港区的优化内容来看,各种施工水池都移除了一部分常驻的海军妈妈。有意思的是,这些下架的舰夫人中,有一些有着一些了解人心的共同特征,这让指挥官似乎明白了一些官方的意图。除了对施工池进行特殊调整外,碧蓝航线当局还调整了第3章和第6章中的主要等级,使其不再掉黄金级的海军母舰。

这个改动让很多指挥官很担心,因为这两章是捞赤城,加贺和夕立的翻版,这个改动意味着这三个金船女郎将成为游戏中绝版的船女郎,在第六章之前没有金船可钓。然而,祸不单行。碧蓝航线手游中的一些交换功能也进行了调整,核心门店和军品门店中的南达科他和沙恩霍斯特也被移除。

几位海军母亲相继“绝版”无疑是指挥官的晴霹雳,但碧蓝航线官员似乎有自己的计划。本次更新维护完成后,全服指挥官将获得2万分立功,1200分核心数据。这笔钱可以换成沙恩霍斯特和南达科他,这两个品牌已经从功勋商店和核心商店中移除。

虽然看起来这两个舰娘们以后不会出现在功勋和核心店,但是根据碧蓝航线手游官方公告,他们会和消失在施工池和关卡的舰娘们一起出现在后续公告中的其他方式。从官方赠送这么多功德和数据意向来看,未来出现的南达科他和沙恩霍斯特一定是按原路交换,玩家直接免费获得。

其实波组合拳的操作意图也很明显,目的是防患于未然,不给鬼任何机会。虽然如此大的变化对玩家也有影响,但为了建设更好的港区,有必要重建波港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