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腐团儿古风舞娘COS被吐槽画风僵硬:还没洛丽塔大哥一半好看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斗鱼,第二个元区的姐姐,腐团儿,喜欢穿着各种卡通人物的衣服出现在镜头前。因为天生丽质,身材坎坷,她做出了很多经典作品。杜莎,远坂凛,不知火舞、圣女贞德等。都很

作为斗鱼,第二个元区的姐姐,腐团儿,喜欢穿着各种卡通人物的衣服出现在镜头前。因为生丽质,身材坎坷,她做出了很多经典作品。杜莎,远坂凛,不知火舞、圣女贞德等。都很生动,但她COS作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表达总是略显平淡,似乎得不到原角色的灵魂,这也是腐团儿反感的地方。

最近,腐团儿出版的一套作品很好地说明了这个问题。这一次,她在微博上设置了一个美图,就是天涯岳明刀里的收藏时尚之心——王舒音COS,一个古风十足的网络游戏,是一件带有异国风情的舞衣。腐团儿良好的面值和一双长腿让她看起来真的很美,许多网友说她很贪婪。

然而,在欣赏了这组美丽的画面后,这位资深司机仍然在腐团儿,发现了这组画面的美丽,他的表情仍然有点自然地停留,这使得画风整体上略显僵硬。有人找到了COS,也是古代的舞者,曾经和鱼颜值区大姐的大哥洛丽塔'比试。我发现腐团儿这次又输了,但是他没有老大哥洛丽塔一半好看

说起来,斗鱼还有一个喜欢穿COS服直播的妹子,叫洛丽塔大哥,她的面值和身材跟腐团儿一样,但是洛丽塔大哥在超管预警里总是疯狂尝试。最后因为那场丢人的演出,直播室被关闭了。然而,作为COS圈的资深人士,洛丽塔的作品是值得欣赏的。

去年,洛丽塔大哥还制作了一套舞女时装,也就是她的COS时装,也是一款古风十足的网络游戏:《舞曲与火霓虹》。其实对比就能看出区别。洛丽塔兄弟更好地抓住了角色的灵魂。想象一下,既然是古代的舞者,骨子里总会有一些愤怒,但腐团儿的舞者似乎是

太轻了,但是这套舞者COS,洛丽塔,大哥把舞者的诱惑发挥到极致。

当然,舞蹈演员除了迷人之外,在乱世中也有无奈和悲伤,嵌贝壳的银梳子被她的节奏折断了,血的颜色被酒的污渍弄脏了。一季又一季,欢乐接踵而至,秋月和春风过去了,而她却没有留意。那时候大部分做艺妓舞女的都难逃这样的命运。所以,洛丽塔在COS时尚的时候,她的表情中加入了迷茫和期待,总是让人觉得可惜。

通过这样的对比,我们可以理解腐团儿COS更漂亮,但是缺乏必要的表情管理,所以COS作品中总有那么一点点味道。当然,作为在斗鱼,同样受欢迎的二次元,的姐姐,腐团儿,并不像COS那么简单。粉丝都知道腐团儿一直很亲民,不摆架子。直播室还有一个象征性的动作,就是‘战术撤退’。不知道有多少粉丝被这种战术撤退迷住了。

另外,她价值高,身材好,对粉丝的要求反应灵敏,所以人气会一路上升。希望腐团儿能在COS的道路上更好的打磨自己的作品,给我们带来更多被skr迷住的人的福利事业地图。

那么你觉得腐团儿COS作品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