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会玩的代言人?陈赫代言战神遗迹,居然还有“特殊要求”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BOSS是每个网游玩家都热衷的事情,尤其是BOSS落地的时候,那种成就感和满足感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在整个游戏圈里,也有很多让玩家至今记忆犹新的超级BOSS,比如《魔兽世界》

玩BOSS是每个网游玩家都热衷的事情,尤其是BOSS落地的时候,那种成就感和满足感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在整个游戏圈里,也有很多让玩家至今记忆犹新的超级BOSS,比如《魔兽世界》里的上古之神克苏恩和尤格萨隆就是典型代表。

尤其是尤格萨隆,零灯(零守护者)无人能及,但最终被国服星际协会推翻,震惊了整个魔兽世界。但是要说游戏界最强的BOSS,除了魔兽经典,最终幻想11中的“绝对美德”也不得不提。

“绝对美德”在2005年正式出现在游戏中。两年过去了,玩家一次次尝试挑战,但都以失败告终。后来在大家一片抱怨声中(说BOSS设计不合理,根本打不赢),开发团队打算亲自出马,打了18个小时,终于打败了“绝对美德”,同时也消解了玩家的抱怨,这个事件也载入了游戏历史。

不得不说,除了魔兽和FF11,游戏里还有很多可以称得上最强BOSS的游戏,甚至一些手游也不例外。比如新手游戏《战神遗迹》,还没有官方测试,官方已经曝光了一个真正最强的BOSS,这个BOSS很特别。

原来,最近《战神遗迹》手游公布了陈赫成为代言人的消息。宣布游戏代言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在代言人的消息中,官方还透露了对陈赫,的一个“特殊要求”,那就是让游戏官方让他成为最强反派BOSS“超级魔神”,消息一出,震惊了不少玩家。

嗯,其他游戏的代言人都很正派很体面。轮到陈赫了,他甚至想当反派BOSS。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陈赫在娱乐圈确实是一个网瘾青年,因为只有真正喜欢玩游戏、懂游戏的人,才能明白一个玩家会有怎样的深刻记忆。

然而,必须说,陈赫的请求也为这一背书增添了许多乐趣。相对于传统的游戏代言,这种植入游戏作为BOSS的代言方式无疑加深了广大游戏玩家对《战神遗迹》手游的印象。我相信已经有很多人渴望尝试,想进入游戏“爆陈赫".”

既然你敢称其为“超级魔神”并得到官方认可,我想知道最强的BOSS 陈赫,会有多强?你觉得你能挑战FF11“绝对美德”的地位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