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LPL:喜迎“金色的雨”!RNG 3-1击败FPX夺得春季总冠军!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5点,LPL之春大赛决赛在强强! 武汉, 江城!点燃FPX与RNG对话大战RNG首局失利后,全员状态调整非常迅速,运营配合充分发挥。最后,它连续追了三盘,以3-1的比分击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5点,LPL之春大赛决赛在强强! 武汉, 江城!点燃FPX与RNG对话大战RNG首局失利后,全员状态调整非常迅速,运营配合充分发挥。最后,它连续追了三盘,以3-1的比分击败FPX,获得了2021年LPL春季锦标赛冠军!他们将代表LPL参加MSI赛季中期锦标赛!

第一局

FPX:刀妹、人马、发条、霞、加里奥。

RNG:杰斯、乌迪尔、维克托、小炮、泰坦。

开场RNG放入FPX Blue Buff 野区视野,得知马的野刷路线是从下半部到上半部,乌迪尔也是从自己的蓝区刷到红区泰坦做了两个精准的Q钩到奥, 加里,和小炮逼出奥, 加里,成功抢到2级。有权推线,夏只能在塔下补刀。5分钟后,泰坦回到了城里,直接游到了马路上,在抗塔Q里闪着刀妹,帮乌迪尔弄了个血。

刀妹的死对马匹的节奏有很大的影响。在野区,马儿们不得不擦肩而过,RNG的三条路都压着线。乌迪尔甘克下路俘虏了加里奥,并利用这一情况控制了第一条火龙作为交换马来杀死峡谷的拓荒者。10分钟内,上下开花,田的男女队员帮助和二人组先后拿下、的雪球节奏被打断,夏却被塔下的搞糊涂了。射手座别无选择,只能把先锋放在中间,让发条吃掉RNG 1号塔的涂层。在乌迪尔确认了射手座的下落后,他轻而易举地控制了顺风龙。小炮一口气清除了下路,吃了两个塔继续起飞。得到第二个先锋作为止损FPX,在RNG中路推下一座塔。在大龙出生之前,FPX控制着下面河流的视野。乌迪尔被奥,加里,嘲笑后离开,在交出闪光灯后才得以逃脱。RNG只好放出土龙,把路上的塔拆了,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维克托在上路在单带被FPX意外撞死,FPX果断转身冲出大龙。RNG 2比1之后,FPX仍然保留了三个大龙BUFF。当他的队友复兴并推进中路时,三件套的小炮输出爆炸了。双方顶级拉扯操作满员,Lwx的夏临死前硬换,4对4能打,复生的手下控制了另一只土龙,使得中期局面极度僵持。28分钟,两队在中路再次交战。亮出Q来控制夏。FPX以2比2获胜后,中野继续清剿士兵。RNG试图前后双包。没想到,多因布的发条伤根本不值小炮。人们出卖了自己,引起了杰斯的注意。发条一路追赶到终点,小炮FPX集合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再次冲出大龙。在加里奥先倒下的情况下,四打五拔如画。致命E双刃惊夏火力全开三杀获胜。FPX为五个团打了一场摧毁RNG的比赛,结束了这场比赛。在决赛中翻了1-0才获得好的开局!

第二局

:杰斯,马、夏、

FPX:刀妹, 乌迪尔, 维克托, 卡莎,曙光

刀妹掌握了推线权,对线期有着极大的关注。乌迪尔趁机入侵野区,抢过部队的蓝皮,潇洒地离开了。血容量不足的杰斯,被直接杀死在塔下。回到线上团队后,他们也来帮忙。结果,刀妹再次用吸血鬼权杖1v2单独杀死了杰斯。RNG不能坐视杰斯崩溃。它集结了大量兵力在中路杀维克托,然后包抄道路。为了帮助队友留住人,杰斯对阵刀妹,被刀妹1 v4换下。RNG上路了,完全爆炸了。

虽然这条路迎来了一个非常噩梦般的开局,但RNG并没有完全放弃之前的节奏,和中野联手发起猛烈的反击,希望在其他道路上重新夺回节奏。FPX也不甘示弱,双方前期在边上爆发了一场针锋相对的战斗,往往用一场简单的战斗就能吸引十个人发动大规模的团战。双方都是满满的操作,频繁的换头。14分钟内发生了19起杀人事件,双方经济暂时保持了均势。

瑞兹在中前期的混乱中赢了六个人头,最后让FPX暂时冷静下来。RNG借此机会为其他C位创造了巨大的发展空间,杰斯也得到了一塔一头,弥补了之前的落后。双方平息了一段时间后,FPX忍不住想在中路开一个团。RNG反手丢了乌迪尔,拂晓丢了小龙,然后中路杀了卡莎,成功拿下大龙,击败FPX的反击,一举拉开了双方的差距。

虽然FPX冲到了最前面,但是没有一个前排可以抵挡住RNG三C的输出,永双瑞兹的控点能力太强,FPX战队战根本无法利用。经过反复的战斗和失败,RNG推倒了所有的外塔,放出了draw dragon,落后了7000经济。29分钟,双方十人聚集在中路。FPX试图让刀妹四处走动,但前排座位立刻被融化了。RNG毫不费力地以0比5领先,中间一波结束了比赛。祝贺RNG平手!

第三局

FPX:杰斯、狗熊、阿卡丽、小炮、芮尔。

RNG:酒桶、奥拉夫、发条、卡莎、蕾欧娜。

一开始,芮尔二级直接W闪第一手卡莎,和小炮跳脸输出被卡莎闪开了距离。急于追求的小炮,采取了双重行动。双方下路组四人拉入三角草,小炮失误离开草地,导致卡莎视野丧失。卡莎反手Q限拿到了小炮的血。芮尔,下马,行动太慢,无法逃脱,卡莎得到了一个双杀梦起飞。

中午,卡莎回到城里制作箭袋,复活的小炮不得不缩在塔下集结兵力。田的熊在赣南只有唯一的优势路,在中游杀了酒桶。但是木桶死亡前的E闪也带走了抗塔太多的熊,奥拉夫趁机控制了第一个丰隆,然后RNG以除ADC之外的强势入侵FPX的蓝Buff 野区。FPX很快集合起来,但奥拉尔夫没能留下残余的血液,只好释放峡谷先锋。14分钟后,熊又去了gank。桶落地后,杰斯只吃了一个血塔,卡莎还推下了FPX 下路塔,暂时没有控制小龙FPX经济持平。

大龙出生前,两队在火龙河道拉练,木桶运到各地后,被蕾欧娜,打败的小炮,被带走。FPX立即被该团击败并摧毁。RNG以5比1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他手里拿着三张小龙“抽牌”龙魂。FPX选择把普克抱在中间,试图消耗RNG的血量。蕾欧娜抓住机会先上发条,卡莎在后排爆炸无压输出伤,杰斯锤形Q技能被他闪电般解决。然后卡莎大招避免小炮受伤,赢了五杀!RNG以3比5再次摧毁FPX,解锁龙魂,陷入巨大劣势的大龙FPX无法重返堂。RNG以横扫下路的方式结束了比赛,并以2-1领先锁定赛点!

第四场

:杰斯,马瑞兹,夏奥, 加里

RNG:木桶,乌迪尔,发条,小炮, 瑟提

出发后不久,男人们又来到了马路上,想穿过木桶。枪管闪烁着避开了士兵的踢腿,来到乌迪尔支援。乌迪尔在抗塔,杀了太多的人,然后转身在木桶的帮助下砍了杰斯,收获了双倍的杀戮。RNG野区在早节奏中直接起跳。为了救路,FPX选择了动员中野强行攻路。在乌迪尔取代杰斯,之后,比赛以瑞兹FPX 2:1结束。

RNG的三条线更加活跃和强大。FPX想在河里抓乌迪尔。结果,RNG过来杀了人。接着,一股神奇的瑟提流浪浪潮从FPX的路和塔下涌出,杀死了杰斯。FPX急于找到节奏,非常着急。面对RNG无力的反击,全线崩溃。11分钟,河两岸爆发混战。RNG发动第一手后,小炮从后面跳出来收割两人,帮助队伍消灭FPX!

13分钟后,拥有近7000名经济领袖的RNG士气越来越高。整体联动,进攻容易,雪球一路越滚越大。然而,FPX一方无法止血,防线几乎崩溃。虽然RNG的上层大气团在中间被FPX抓死了,但是弥补不了C位的巨大差距。17分钟,龙团在木桶里打了一场FPX大爆炸,RNG在拿下小龙,后再次击败FPX,将其经济优势扩大到1万元。

前方满目疮痍的RNG,不断进攻城市,在高地外发现FPX的破绽,3打0。然后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把水晶枢纽从中路推下结束比赛,3-1击败FPX夺得2021 LPL春季锦标赛冠军!恭喜RN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