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LPL门票折腰”LOL最搞笑“梦幻合作”诞生,李佳航太逗引热议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阅读本期电子竞技八卦资讯,我是"小昊"! 众所周知,随着LOL电竞的更好发展,现在大部分人都认可了电竞的运动,甚至有人开始热爱电竞的顶天立地。而且值得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阅读本期电子竞技八卦资讯,我是"小昊"!

众所周知,随着LOL电竞的更好发展,现在大部分人都认可了电竞的运动,甚至有人开始热爱电竞的顶立地。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电子竞技早就被国家认可了,所以电子竞技的发展一直是势不可挡的,不同年龄段的粉丝越来越多。简而言之,电子竞技不仅仅是玩游戏。

正是因为电子竞技如此火爆,很多娱乐明星和一些名人都喜欢它,比如周杰伦, 张彬彬, 吴磊, 范丞丞和王俊凯王一博, 吴亦凡, 陈赫, 罗云熙,李佳航,等等.他们都是非常著名的明星和LPL的忠实粉丝。比如李佳航多次解说LPL比赛,每次解说效果都不错。

4月25日晚,李佳航的另一个举动让LPL电竞粉丝开心不已,那就是在他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小舍德》中,在最新更新的28集结尾,佟大为索要联系方式。李佳航是被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两张票直接诱导的。结果,李佳航直接弯下腰,谦恭地告诉佟大为。

最搞笑的是佟大为原声是:“两张LPL常规赛门票”。这些细节都那么清晰,说明他真的很喜欢英雄联盟。不管怎样,小昊读完之后完全喜欢它。之前李佳航讲解的时候,他讲的很好,尤其是讲解S7半决赛的时候,当时RNG输的时候,他真的说很多人哭了!(S10,他也是特邀嘉宾,效果也很好)

不得不说,这一次李佳航打得真面目,估计是找导演要的。这也是《电饭粉》最喜欢的一个场景。看到电竞越发展越好,真的为电竞高兴。希望未来电竞越来越好。

现在LOL也在迎接MSI国际比赛。虽然RNG教练泰伯因为签证到期无法前往往冰岛,但小昊认为,即使是“虚荣BP”,RNG队依然可以在这场比赛中屹立不倒,更别说这个小组赛还是3比2。我希望RNG这次不会让人失望,只要进入决赛,就一定会成功。来吧,RNG!

你的朋友们对李佳航?这种骚操作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