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海外网友热议RNG夺冠:打野和下路差距太大!Lwx最近怎么了?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LPL春季比赛的决赛中,RNG以3-1的记录击败FPX,三年后再次赢得LPL冠军,这引起了很多激烈的讨论。在这里,贝塔将带你去看看海外网友对这款游戏的评价。 -Lwx最初是FPX冠军队中最弱

在LPL春季比赛的决赛中,RNG以3-1的记录击败FPX,三年后再次赢得LPL冠军,这引起了很多激烈的讨论。在这里,贝塔将带你去看看海外网友对这款游戏的评价。

-Lwx最初是FPX冠军队中最弱的成员。如果他没有赢得卡莎,这场比赛只是他的常规表现。

-事实上lwx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打得很好,但是他最近怎么样了?

-加拉和明疯了。

-姚明配得上MVP。

——从lwx失明被杀那一刻起,游戏就分了。

-努古里没能主宰比赛。

-RNG的下路主宰了比赛。

-当杰斯和马来西亚的经济不如瑟提,时,游戏就结束了。

——可汗说四个中国人赢不了,其实是说需要五个中国人。

-回到在MSI上汗将输给RNG的剧本。

——姚明是神,决赛给他MVP。

-明赢得了胜利。

-这是姚明职业生涯中最好的BO5吗?好像经常被很多人认为是顶级助理。令人惊讶的是,在LPL决赛中,助理裁判的差距如此之大。

-当我看到RNG人在第二场比赛中把他们的订单拉回到比赛中时,我真的很兴奋。他们打得很好,我印象最深的是明和加拉。下路压制并得到5次致命一击,这太强了。

-FPX终于被打昏了。

-下路of -FPX在这次BO5中打得有点狠。

——上一次——RNG去MSI是在2018年,当时他们在决赛中以3-1击败了KZ汗。

-意味着可汗这次赢不了?

-如果我是努古里,我会疯的。他可以在网上发挥自己的优势,不需要野人的帮助,但是lwx好像并不想去MSI。

UZI为什么改名为Gala?

-戴诺和下路之间的差距很大。

-说实话,哮做得很好。他已经尽力了。

-努古力上一场比赛肯定过得很艰难。他获得了1-9的中亚索排名记录。

——五个世界冠军都赢不了。

-RNG总能拥有传奇般的ADC。

-拥有世界级ADC的RNG成为LPL最强的球队,这不是新闻。

——可惜可汗和努古力在MSI上打不过对方。

-RNG重返世界舞台!

-RNG。Lwx .

那么,对于这些海外网友的意见,你有什么想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