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接棒甜蜜的“扶摇飞仙”抢先看,3套新衣服、1个升级枪!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各位朋友来到在天哥开设的《和平精英》“精英小教室”~早在几天前,游戏客户端就已经有“民间高手”了,找到了发了甜誓的幸运轮盘“飞仙”。这个系列皮肤有3套新衣服和1把

早在几前,游戏客户端就已经有“民间高手”了,找到了发了甜誓的幸运轮盘“飞仙”。这个系列皮肤有3套新衣服和1把升级枪。作为“西域style”元素的第一个系列皮肤,自然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

但是,这一系列的皮囊也可以称之为“曲折”。

仅出现不到8小时,就被光子紧急删除“入口”。

2月19日凌晨,细心的玩家发现,曾被用作“虚荣军需”的“飞仙”系列已经出现在《和平精英》官网,眼尖的玩家留下截图为“真锤”,因为上面写着“2月19日上线”。

但是等了几个小时,我们发现《和平精英》游戏中并没有出现系列皮肤,光子已经删除了官网的“入口”,所以我们再也看不到2月19日系列皮肤的“海报提示”。

相信屏幕前的朋友都被硬糖少女303的幸运轮盘打动了。这一系列皮肤出现后,因为抽奖规则调整而延期。现在的硬糖女303之后,也有这样的“波折”。一是官网有“海报”和“入口”,现在删除了,可以确定这一系列皮肤会

由于快眼玩家都把截图留成了“真锤”,我们可以先来看看这个系列的衣服和皮肤~其中有三套新装叫做:神秘舞者、飞仙、丝行者。虽然海报上没有提到背包、头盔、降落伞、飞行器,但是在《虚荣军需官》中被民间高手发现。

由于升级枪DP28的出现,这一系列皮肤被民间专家认为:做甜誓,当甜誓系列的皮肤上出现“倒计时”提示时,就意味着“飞仙”系列的幸运轮盘正式到了~

升级枪DP28扶摇飞仙,曾在仓库里“短暂现身”。

其实除了玩家在《和平精英》官网小心翼翼的发现之外,他们还在游戏里发现了仓库里的升级炮DP28。这一系列皮肤曾经在游戏中短暂出现,但很快就从游戏中消失了。就像当初的硬糖少女303,刚出现没几分钟就被紧急删除了,但是玩家还留了游戏截图。

如图,DP28飞仙升级枪,无论是5级的终极外观还是7级的盒子,看起来都挺“西域style”的,从外观上看也算是“挺满意”的,让人眼前一亮的设置不多。

但是对于那些喜欢“大鸡”的朋友来说,他们也会得到很多关注~尤其是这一系列幸运轮盘中的衣服,作为第一套“西域style”元素,很多玩家必然会以数券为代价来“氪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