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外网热议RA 3-2淘汰iG,iG是自己把自己淘汰的

2021-04-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LPL春季季后赛首场比赛,RA和iG场交锋。虽然RA打野乐言状态很差,但是iG第一场在大龙的糟糕决策和第五场的大优势都被RA翻了,把自己带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同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LPL春季季后赛首场比赛,RA和iG场交锋。虽然RA打野乐言状态很差,但是iG第一场在大龙的糟糕决策和第五场的大优势都被RA翻了,把自己带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同时也在外网论坛引发热议。

—愚人节质量局~

——IG季后赛“巡回赛”是基本练习,他们获得赛季冠军已经两年了.

他们自己消灭了自己。

-我觉得RA会赢,我也知道RA赢了第五局,就会被iG送过来,而iG就是这么做的。

我敢肯定Shy和菜鸟看到这个阵容,一起打球,已经放弃了,崩溃了。他们只是在享受比赛,直到退休。

——IG没有体系,对线“王”(队)不足以赢得比赛。

-对线'的“王”(队)足以赢得比赛,但他们现在不是。Shy和菜鸟现在只能算中等水平,今年打完可能退役.

-害羞的不会,菜鸟可能。无论如何,每个iG粉丝都应该心存感激。菜鸟不是第一院长。虽然这次他的表现不太好,但是他帮助LPL获得第一个S-冠军的功勋是永远不会磨灭的!

-我觉得新秀可以称得上英雄联盟巅峰时期历史上的世界第二单曲,但是iG这艘船要沉了,球队需要重建。

-IG从2019年春季开始就没赢过季后赛。

-这个团队需要调整。2018年是奇迹,2019年也不错,但坦白说,从那一年开始下滑。

——iG以自己独特的风格输掉季后赛,iG永远不会改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