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职业选手门槛来了!端游王者,手游钻2以上,你觉得合理吗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LOL手游因为内测开放变得更受欢迎了,因为国服上线后确实有很多内容可以方便的打开,尤其是职业比赛即将上线,大家都很期待。所以职业选手的门槛也公布了,玩家看了之后也

最近LOL手游因为内测开放变得更受欢迎了,因为国服上线后确实有很多内容可以方便的打开,尤其是职业比赛即将上线,大家都很期待。所以职业选手的门槛也公布了,玩家看了之后也有激烈的讨论,因为有人觉得这个门槛太高了,但有人觉得这个门槛刚刚好,有人觉得很奇怪。

KS主播TOT蟹老板说,在这个门槛里,尾游的要求就是王者地位。其实这是看玩家的操作和意识。毕竟路人和职业选手是有差距的,不能一概而论。另外,自己的打法不一样,职业选手要求高也很正常。还有,手游要求钻2是合理的。毕竟国际服装上线很久了,每个人对自己的水平都有所了解。

还有,王者荣耀在巅峰对决中要求2100分。蟹老板觉得他也要王者,因为也是手游,能玩好王者手的人也能玩好LOL手游。蟹老板作为KS的主播,TOT团队的球员,技术水平也很强,所以在直播中也介绍了很多关于英雄发挥的内容。比如英雄寒冰射手也被蟹老板推荐给新手玩家尝试。

因为国服会上线,这次上线后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有趣的东西。为了帮助玩家尽快上手,我讲解了如何玩寒冰蟹老板,一个英雄,前期一定要注意他的发展。他只有发展好了,才能打团队战。他配线确实没有优势,但是一旦到了中后期,就可以成为万能的小帮手。

不仅如此,寒冰操作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并不难,也适合所有喜欢这类英雄的玩家。蟹老板认为最难的是寒冰赵廉,所以他必须学习赵廉,这样他才能玩得更好。作为LOL手游最喜欢的英雄之一,寒冰无论是游戏技术还是游戏玩法都非常出色,是新手玩家的最爱。

也就是说,寒冰,这个英雄,在很多方面表现都不错,螃蟹老板也推荐。而且蟹老板认为职业玩家的门槛设置也很好,真的很适合喜欢LOL手游的大神去尝试,因为蟹老板本人就是职业玩家,和TOT一起参加过很多联赛,所以他知道LOL手游职业玩家的门槛设置是否合理。你觉得蟹老板说的对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