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像RNG这样强的还有4个”DK险胜日本队后韩国观众怕了:LPL太猛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像RNG这样的强者还有四个。”在DK险胜日本队,之后,韩国的观众害怕了:LPL太凶猛了 Msi赛季已经在中赛开始了一段时间,LPL队RNG踢得很好,连续赢了四场比赛,所有这些都杀死并粉

“像RNG这样的强者还有四个。”在DK险胜日本队,之后,韩国的观众害怕了:LPL太凶猛了

Msi赛季已经在中赛开始了一段时间,LPL队RNG踢得很好,连续赢了四场比赛,所有这些都杀死并粉碎了他们的对手。对于这个结果,广大中国人也很满意,支持这个全中国在线班。但是当LCK的观众看到这一幕时,他们很害怕。

原来DK队这几打的并不好。虽然都赢了比赛,但都或多或少暴露了很多问题。特别是在与日本队DFM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一和第二阶段就被直接轰炸了。最后,日本队打破DK三向水晶,领先龙魂和大龙BUFF,即将拿下S10世界冠军创造奇迹。

在关键时刻,DFM的韩援打叶静忠诚地为国效力,当他能够撤退并打得远离古龙时,他利用乌迪尔直接闪入DK人群开团送人头,导致队友全部阵亡,使得DK完成了史诗般的复出。

然而,韩国论坛上的许多网民开始提高警惕。他们觉得还有四支LPL球队和RNG一样强大,在运作和发挥球队上没有任何瑕疵。然而,他们寄予厚望的DK几乎被外卡击败,所以LCK的观众很失望,甚至有一丝对LPL的恐惧。

只能说目前RNG和DK差距不大。如果我们真的在bo5相遇,我们至少有40%的把握能击败对手。

晓晓之前谈过DK和C9的比赛,说LCK是一支很厉害的队伍,不要在最后一秒掉以轻心。和这支球队打前期很可能有优势,但一旦进入联盟战,就会完成两级逆转,这也是DK能艰难拿下DFM的原因之一。

不过晓晓也提到RNG也很擅长团队作战,默契度和执行力都不比DK差。所以两队相遇,谁会赢得比赛,只看球员的状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